早上坐飛機回高雄,好累的說...
沒吃早餐,中午在家裡狂吃,有我喜歡的花菜^^真開心
下午就狂睡
晚上跟爸爸媽媽出去吃飯。

見到了以前帶我們去Yankee Studio的Chris,還有新朋友Wallace。
我們在吃完飯以後還跑去玩,說是玩...其實也不過就是在BAR裡喝酒聊聊天而已。
去了兩間,都在他家附近。
一間叫做Pig & Whistle,我們在裡面喝了Belvedere vodka的調酒。
喝了一杯我其實真的已經昏昏沉沉嚕,臉紅紅燒燙燙,還好下午我有睡覺,
不然我一定馬上昏睡= =
還好後來我還撐到了去另一家~覺得我真的越來越厲害嚕,有進步。
Chris真的很厲害,在跟爸爸媽媽群吃飯的時候就已經一直敬酒了,
是WHISKYㄟ!還有紅酒好多杯!
我雖然也是有敬酒,但是我整個飯局吃完,同一小半杯的紅酒還沒喝完。

之後又去了另一間PUB,Horny Pig,是SPORTS的。
Wallace表演了魔術,最後一個真的很厲害,ㄆㄧㄚ的一聲,
我們之前選的那張牌突然拿到了我們手上。
其他的如果只是排列組合的小把戲也沒有什麼,這個真的有吸引我的注意力。
在這間我就沒有再喝酒了,喝果汁...
我們還點了點心吃,真厲害吧!!!
已經吃了這麼飽了還能再吃。
後來開始玩牌七,還是WALLACE比較厲害。為什麼捏,明明就是我的牌比較好。
唉,技術有差。

到了快一點的時候我們就回家嚕,
Wallace還先送我回家,嗯嗯,感激啦^^

這次我都沒付錢,真不好意思。
來台北換我請啦~~

又開始好好考慮繼續唸書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