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早晨從高雄出發,一如往常爸爸老是愛催。
很難得的今天給姐姐開車而不是老爸開車,他果然一路上都很緊張,
但是總要多練習吧,呵呵…我是說他要多練習給我們載。

到了涵碧樓之後,在大廳酒廊休息,梅子茶很好喝。
我和姐姐跑去晃晃照相。
連續兩次我來這邊住,那種興奮新鮮的感覺就少了。

先去遊湖的步道走了一大圈,聊聊天吱吱咂咂的,
回來之後在大大的泳池裡游泳,水超冰的~~~
從裡邊往外邊游,好像我身在日月潭裡游泳,抬頭就看到湖水、山、還有藍藍的天。
被爸爸嗆,就游了一千。不過真的很虛,才游一千就不想再游了,整個就是沒毅力。

回去以後洗澡,洗完澡以後出來尋找小吃,
從涵碧樓一路走下來,我們走的都是開車的路,所以繞了一大圈,
超笨的。
到處都賣酒柏面膜,就買來試試。

吃飽飯後回去,我和媽咪一起泡澡,好棒的泡泡浴~
家裡沒有浴缸真是痛苦呀>"<
所以出來就是要泡澡~~
這邊賣的泡泡球是LUSH的說~~

在陽台邊吃著點心泡茶聊天,就已經是很開心的事情了。

隔日身體卻超極不舒服,可能是吃的藥不夠重>"<
還好我已經游完泳了,不然一定漚死。
他們下車去玩,我卻一個人在車上、痛到快死了。
還在路上拼命找著普拿疼。
經過麥當勞大家一起吃著39元的麥香魚和多年以後一樣好吃的蘋果派。

離開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