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剛好才醒,竟然沒時間化妝打扮.
10點約的車,45分我還在床上做大夢.
堂妹衝進來說:已經45分了,快起來.
我只趕快換了衣服弄了一下頭髮.出門時看了看時間,恩,55分.
還夠我刷牙洗臉上廁所戴隱形眼鏡弄幕斯...我也還滿厲害的,哈哈!
平常都要弄個半個多小時才要出門,堂妹說:你也是挺有淺力的嘛!!

沒嘗試過下雪的冷,千萬不要自大.
我想著我們一直動一直走路,應該不會太冷.
事實全然不是如此.
我那雙小鱷魚,完全發揮了小而巧的功能,又小又薄又低,完全沒法禦寒.
我把暖暖包放在腳底板,但是也是沒有用...
暖暖包要在那蓬鬆的地方下才能發揮他的功能,
我的腳痛到真是步步艱辛,腳指頭彷彿已經脫落.
從一開始的感覺到腳冰,到後來刺痛,
再到最後我根本無法讓腳指頭碰到地面上.
我只是用我的腳跟走路,我怕再碰他,要是他真的掉下來怎麼辦,
ㄟ 說不定我還不會痛呢!

今天的運氣真是太好了,往天津的路上就開始飄雪.
跟那次風雪打在臉上的感覺全然不同;
今天的雪輕飄飄的,柔柔的,雖然還是冷.
在車上看雪,風味更是不同.
沒注意到,一發現車窗上盡是小小的水珠,還以為是飄雨了.
定神一看,那是飄雪呀!
小小白白的雪花,沾黏在車窗上,然後馬上溶化成透明的小水珠...
真是相當可愛.

今天逛的古玩街和鼓樓都盡是一些中國風的小東西,
泥人張還是裡面停留比較久的,
其他都是一些小燈籠呀,或是鑰匙圈手機吊飾,
或是一些鳳陽裝啦旗袍唐裝的,
我實在是提不起多大的勁兒去買...畢竟那些東西在台灣也是隨處可見.
想著大家要我買紀念品什麼的,就挑了一些.

我這死觀光客就照了些相,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