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墾丁,我跟EVA跟他妹先去墾丁大街吃中餐逛了一圈囉

看到好多洋裝整個就很想要,可是好貴喔>_<

買不起的勒...

不過倒是EVA買了好多件褲子短褲,真羨慕


到了佳樂水,就問一下其他人勒

原來有兩個還在水裡沖浪,天已經有點暗了說。

發現柚子怎麼在這麼遠的地方衝,跟的上浪嗎??

EVA一看就說,他應該是回不來了吧....

看一看,果然耶....他根本是在睡午覺吧

大家都覺得有點擔心,可是另外三個都已經累的沒辦法去救他了。

旁邊還有很多高手在衝浪,於是就游去高手旁邊請他們來救人

還好後來順利上岸囉。


晚上Natatha他們也到了,我們就約在一家泰迪小吃吃東西

大家都餓死了,像餓死鬼一樣吃。

吃完逛街的時候,PING竟然說我跟她第一次約會去五分舖??????????

我根本就沒跟他去過五分舖阿!!!!!!!!!!!!!!!!!!!!!!!!!

氣死我了竟然把我跟別人記錯 \___/

他只好買洋裝給我賠罪了。

不過我也沒買很貴的洋裝,才500塊哩

回到民宿...

嘿嘿,這就要說了,我覺得我跟EVA定的民宿真的很好,

雖然不是什麼很豪華

但是有電視有冰箱有小客廳,而且兩個人一晚才1000塊!!

未免太爽了 哈哈

而且老闆又不在這裡,所以就算多擠一個人也不會被發現

當然我是沒住在那啦,因為PING那邊有多的床位可以睡

最重要的是我們下午三點才走,根本就無所謂退房時間

而且佳樂水也不太會客滿 ^^ 真好


PING他們住的WINSON HOUSE之前就住過囉,這次住反而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了~~

晚上我洗好澡以後就過去跟他們喝酒看電視

要慶祝柚子重生沒死所以要跟大家敬酒

瘋狂喝酒真是酒鬼。


PING很早就睡著了 兩點左右

後來我也不行回去睡覺

其他人玩到五點才睡覺!!!真的是神經病!!!

還被一個老伯罵晚上不睡覺

而且還有人裸奔

太瘋狂了

我是老人不能這樣玩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