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姨開始不定期寄一些令人垂涎三尺的照片給我們,

是他們在慕尼黑做的

今天又收到了一個很嗆聲的email


    Hi Wendy,
    口水?
 
  Hubert
署名是Hubert..可愛的表弟
我回了一封信是,警告他們吃太好小心會淹水!!
會被我還有wendy的口水淹到他家去!!
我以前都不知道五姨這麼會做菜,
五姨,你的廚藝要是可以在20年前分給我媽一些,
我可能就不會有"有陰影的童年了"

忍不住要把他們的平日菜色PO上網誌來分享。
這是今天收到的muffin
muffin with nuts.JPG


還有之前收到的很多照片,
也一起放上來
竹筍包
bum 002.JPG
所謂數大就是美,所以...
bun (2).JPG
也未免做太多了吧~~~~~好想吃

這是蛋糕
cake 001.JPG

又是蛋糕 吃太好會胖喔!!!
cake 007.JPGFried Radish cake.JPG

這是蔥花捲!!!沒想到這種東西也可以自己做
真不知道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難過的是吃不到五姨的手藝,
開心的是...還好我去巷口就買的到了!!!HAHAHA
Green_Onion_Rolls 001.JPGGreen_Onion_Rolls 003.JPG

還有自製pizza!!!!
五姨快回台灣吧!!!!
pizza 042.JPG

這是radish cake
Radish cake.JPG
最後放一個
滿桌都是菜
 

我們建議五姨也可以來經營一下他的blog,
就放一些他平常煮的菜之類的
讓在世界各地的家人都可以看
不過他說他沒時間做那些...
那麼就讓我來幫他放上來吧~~~

口水都滴下來~~
口水都? 下來??
口水都留下來??

親愛的表弟妹,看萱姐blog學中文喔!!
今天要學"垂涎三尺"!!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