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是同學會吧,

因為只有約少少幾個朋友。

 

那天是初二
前一天晚上,雅筠打電話給我說有約了apple蛋蛋吃飯,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還要找chi
我說OK呀~~
傳msg給chi,結果她回我 初二要回外婆家啦~~~
所以就沒辦法啦
我也問了馨兒,她也要去外婆家



IMG_6938.JPG 最後就變成五個人囉~
仔仔,
蛋蛋,
Apple
雅筠,
還有我

我到的時候,蛋蛋已經在那邊囉
稍微聊個天(都已經把工作戀愛求學都講完了)
雅筠跟仔仔才下車,Apple則是很苦命的去停車
因為那附近很難找車位

大家都沒甚麼變耶,
雖然說前兩年才有同學會的,
但是除了同學會以外,我都沒有見過蛋蛋
Apple好像大四的時候有碰到過一次
是因為雅筠上來台北考試的關係
仔仔的話,則是更早之前....某一年我去台中的時候,有大家跑出來吃飯唱歌
去什麼香蕉樂園的餐廳

看!!我真的有記得啦~~~
不要說我都忘記了!!!

蛋蛋要出國念書,
Apple在保家衛國國軍online,恭喜獲得免費11個月月卡,
仔仔在台中打拼,
雅筠雖然你的工作很爽很涼,但是現在工作不好找,不要換了啦~~~

看來看去就是我最廢...
廢到連聚會都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去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吃飯聊天啦~~

感覺不久就會吃到Apple的喜酒???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