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巧克力的,不管是吃的還是喝的,我都愛。
雖然99%的我不太能夠接受,但是70%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最近跟Ping聊天的時候,他知道我很愛吃巧克力,
他說:『吃太多甜食,你的血液會stuck』

讓我想到之前看到一集日本的節目,是那個暴牙男主持的。
有很多個女明星上節目,比賽誰的身體比較好。
坐了許多檢查,像是骨骼、血液、皮膚等等。
血液的比賽就是檢查你的血液流動的好不好,太濃稠的就是不好。

那天我看完那個節目就覺得很噁心,但是因為女明星的生活作息都不好,
所以我沒什麼放在心上。

之前回高雄的時候,從高雄帶回來了一大堆SWISS MISS的沖泡巧克力,
一直到前幾天,我大概都是一天喝個兩杯左右。
喝的有點多,其實有點噁心。

前幾天去COSTCO忍不住和carenna一起買了ROCKY MOUNTAIN的marshmallow,
有了marshmallows當然就要來泡幾杯熱巧克力...我的巧克力又變的更甜了。

其實我自己已經吃的有點膩了,但是還是愛,
直到Ping說那句話...讓我非常害怕。
最近想到巧克力都有點怕。

我的血液會像濃濃稠稠的熱巧克力緩慢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