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我是四五年級才開始看的,應該不算太小。
很小的話,七龍珠應該也算吧,很愛看七龍珠。
但那也是看漫畫開始的。

小時候回家都要趕快打開電視看的,應該是絕對無敵,魔動王...
大一點(國中)就是鋼彈,Evagelion吧
(好啦,我承認還有玩偶遊戲,小紅帽恰恰,美少女戰士,美神極樂大作戰,灌籃高手,鬪球兒彈平)

昨天在跟PING聊天的時候,他給我看他小時候愛看的卡通
是北海小英雄,還有一些其他的...我沒看過的卡通

所以我也就給他看我小時候愛看的卡通,在youtube上找到以後給他看,
他的評語是:妳小時候都看機器人耶...

囧~~~~~機器人正夯耶~~
我反駁他:你小時候不是也很愛看Transformers嘛,那也是機器人呀,又不是我愛看而已
他竟然說那是美國卡通,不是日本卡通
我說: 那是日本美國合作的卡通好咩!!
我管他是美國還是日本呀,都是機器人呀!!!

奇怪,我就是愛看機器人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