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朋友買C區的票,

排隊的時候看到人超多,結果...就回家了= =



雖然我沒看到1976但是還是覺得很棒。

真的很高興有多花兩千塊到A區,

最近有很多演唱會要開很多錢(XJAPAN這次真的不會晃點我嗎)

想聽的通通都有聽到!!

雖然站在比較後面,但是很寬敞,聲音甚麼都很好

又不會太擠,空調也剛剛好


有人說有幾位很嗨的從頭到尾都在唱

他們就站在我的正後方

我覺得也還好啦,有唱有high咩

他們從頭到尾都在用力的喊"sing live forever"

這麼想聽還沒有聽到,有點可憐

而且他們也很熱情的大喊OASIS跟安可

就是需要這些熱情的歌迷呀!!


接下來要說那兩個死老外,然很嗨跳舞跳得很開心,

但是抽菸真的是太過分了

本來是想說看看到底是誰,

結果那一點紅紅的菸頭在黑黒的會場超明顯的

我拿手電筒照他們,想說他們會不會比較收斂一點

結果ping叫我不要這樣,很沒禮貌

(他們抽菸是很有禮貌嗎??)

後來我就拿照相機照他們...

我只能說...有夠機車

IMG_7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