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都已經年紀這麼大了,都已經25歲了耶,
到底為什麼我要出國要被父母說不準??
我以為是錢的問題,所以我雖然沒工作但是我也沒花他們的錢出國,
我跟我姐姐借錢總可以了吧,我以後會還她的。
這樣也跟我說不能出國??
爸爸也完全不跟我說理由,就掛我電話。(我們在忙 我們在吃飯??)
媽媽聽了之後是說:太趕了,一個人很危險。
這個理由我比較能夠接受。
但是我也有朋友住在倫敦呀!

然後媽媽說,希望我可以找個朋友一起去,然後不要去三個禮拜,兩個禮拜就好。
我對於找朋友一起去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兩個禮拜跟三個禮拜除了錢花得不一樣多以外,
到底有什麼差別...= =|||

找朋友這件事情,我早就說了,
因為種種原因,我朋友都已經一一跑去英國了,我卻到最後還沒出發,
同一段時間有兩個朋友都跑去英國已經算是挺少見的情況了,
結果他們都快回台灣了,我才要出發。
時間都幾乎搭不上。(只有前幾天有搭上!!)
不過,是還有其他的朋友在倫敦啦,而且反正我也要去其他的地方玩,應該也還好吧~~

原本出發的時間就延了一個禮拜,
一開始雖然有一點覺得很不服,但是後來想想也還好,
反正我就多做一點功課,多一個禮拜,的確是多看了很多東西,
準備充足一點總是好的,可是!!!
看越多旅遊的東西,就有越多地方想去!!
這個景點也想去,那個景點也想去!!
兩個禮拜完全不夠排阿!!!
最大的好處就是省一點錢吧,玩的時間少,花的錢自然也少了一點。
(真的嗎???我看應該會把錢都拿去買東西吧= =|||)

現在把行程越排越滿,我真擔心我真的可以都走完嗎?
我真的有辦法早上出發去劍橋,然後晚上衝去Brighton住?
我真的有辦法早上出發去Bath,,然後晚上再衝回倫敦住?
我真的有辦法早上從york出發去Birminham,,然後晚上再衝回London???

我的天呀,看到這個行程我自己都累了~~
而且晚上找旅館的感覺實在不太好>_<
還好都是回倫敦住,都是在前幾天已經住過的點~
大概還不至於會迷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