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是PING開車送我去機場的,在機場買了要送給朋友的土產,機場有的試吃,還挺不錯的耶!
買了以後還塞到行李去,還好我的行李真的是很不多~希望回來的時候不要塞爆了!!

從台灣飛去香港的班機非常的shaking!!!我真的快要吐了,我看旁邊的人都很擔心我要吐了...:p

到了香港以後,因為大家都說H1N1很嚴重,所以我在機場就一直都戴著N95的口罩,真的是有點痛苦耶,戴這麼久,
進出關,上飛機什麼的,也都是要把口罩拿掉呀,老實說我覺得這樣一點用都沒有。
口罩一旦拿下來就沒用了吧。
所以後來我也整個都不管了,不戴了!

飛機整個都在睡覺,人不多,旁邊是空的,所以應該還算睡得不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