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RK過了一晚, 吃了非常豐盛的B&B早餐,之後東西款款就要準備走了。
我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等錯公車站牌,站牌我已經走過了大約10公尺了,
我再一個交通號誌旁邊等車...XDD
B&B的主人很親切又貼心,還跑出來跟我說我等錯了!
還好他有出來跟我說,因為公車馬上就來囉!!!

很幸運還搭了早一班的車往B'ham出發,
到了那邊就跟Raymond碰面了。
說到跟Raymond還有Sid認識的經過,真得是很扯比扯鈴還扯,通常是不會這樣發生的。
anyway,I'm very lucky that I could meet so many good guys.

在B'ham,Raymond就在車站外面等我。
還好雖然只碰過一兩次面,但是我很快就認出他囉。
他帶我在B'ham晃了晃著名的點,不過因為真的沒啥好逛得所以...XDD
中餐在附近的一個大的market,我聞到很香的味道就決定點那個,
結果有點不好吃的說....
Raymond點了KEBAB後來變成我吃,他吃我的不好吃的波蘭食物

Raymond幫我照相 我是牛???= = 聞起來很香 但是其實很難吃

喔,我們還去坐了遊河(運河),後來就去逛街

IMG_8125.JPG 請船上的小姊(大嬸??)幫忙照的 我跟運河

他說他跟我說有帽子的店的時候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XDD
哈哈,稍微逛逛街,才發現我們兩個喜歡的東西挺像的,
他的最愛的柴油跟愛迪達,而我剛好穿著他們兩家合作的牛仔褲!!
我買了一頂New Era的帽子,回台灣發現他有點髒,有點苦惱不知道要怎麼洗哩。
來英國買了兩頂帽子也是有點扯!!!XDD

帽子店!!!!!!!!!!!!!!

後來又去BAR~聊天什麼的。
喔喔,還有去BBC的辦公室,可以看你在電視上長什麼樣子
真的還挺有趣的!!照了幾張相~~
我在電視上!! IMG_8166.JPG 好好玩喔 我在電視上的樣子

大約六點Sid下班了,我們就去吃晚餐囉。
真的是來這邊吃最好的一餐~~誇張~~~
很豐盛的晚餐 甚麼都要配薯條真得受不了 IMG_8186.JPG

後來他們就送我去車站,就結束了這次的B'ham之旅囉!!!

我們的合照~~
合照...代表我有來找過你們!! 這張看起來北拜耶 請路人拍 所以他們兩個也變成觀光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