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前一天很早睡,也許是因為時差,我很早就起來了(6 7點)。
今天已經是我要離開Jason家去住yh的日子了,Jason說下一個來住的人會很晚才回去,
所以我白天先去逛完以後再回來收東西。

 

出門以後,走到公車站牌,就又走回頭路。
冷到不行ㄚ我~~~~~~~~~~
終於明白Jason昨天說"今天天氣很好 要出去"是什麼意思了。
我的媽呀,真得是冷到不行,回去又拿了件外套又再度出門。

今天的行程我先去了聖保羅大教堂,真得好漂亮好大喔,還有千禧橋(沒什麼的橋),
橋的旁邊有人在賣烤香腸(其實是熱狗)我餓死啦,超級香的~~
可是那時候他還沒烤好~~
也去了泰德現代美術館(免費)

在St. Paul's我買了一個三明治當中餐,賣的人先是問我Japanese?
我說No,然後他就問說從來裡來的?
我就說台灣,他就問我台灣哪裡(用中文問)
我想應該是中國人吧~~
雖然沒什麼,但可能因為前一天很沮喪吧,這樣我居然有心情好一點
難道才來一天就想家了嗎?
後來我想想,應該是因為來第一天,看到什麼東西換算成台幣都覺得超貴都不敢買,
東西也沒什麼吃,所以心情沮喪吧。

爬去聖保羅大教堂的上面真得是有夠高,爬到都替ㄊㄨ一ˋ了。
入場門票又貴得要命,哀,真得是想說我只要進去一個Museum,今天應該就不用吃飯的感覺。

還去了Museum of London,也是因為免費我才去的XD
也不錯啦,知道一些倫敦的歷史。
我對於倫敦大火可是毫無頭緒,去還有人講解~我就挺認真的聽
後來覺得真的有幫助,因為在看一些倫敦的著名景點,明信片還是各種東西,
看到以後才知道,喔原來這跟倫敦的歷史有關。否則看到那些東西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後來還跑去Victoria Station,Jason的表姐跟我說那邊有個Vistoria Couch可以搭車去Cambridge跟Bath很便宜。
所以我就先去勘查地形了XD

大約也是七八點回到那裏去,我也是累得要命了。
向JASON打聽下一個住在這邊的人,Jason說是一個台大的女生,來這邊玩,
心裏偷偷盤算著她是不是也是一個人來玩~
但是JASON說他現在在看musical無法聯絡上。
後來JASON幫我傳了簡訊給她~
大概到晚上10點左右聯絡上囉。

我問他今天晚上我可不可以住在jason這邊,沒想到她竟然真的OK~~
後來我才知道她跑去住朋友的飯店,
這樣就不用晚上天都黑了還搬東西過來JASON這邊,
我們約了隔天在Liverpool street station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