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本的咳嗽,到現在變成氣喘...
這次生病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看著請假的單子越填越多,我是有這麼會生病的人嗎?
每次請假心裡都擔心害怕著,天呀,我這個月到底請了幾次假?
這幾天又連著請假,其實我的狀況到底有多糟呢?
晚上總是很難入睡,到了很晚很晚,或是說很早很早,
才能入睡。
有時候心裡想著,天呀,熬了這麼多個小時我的身體總算要讓我睡覺了,
拜託讓我再多睡一會兒吧!!!

原本以為只是口乾的咳嗽,想著我只要多喝水就好。
漸漸變成了氣喘...
以往氣喘總是伴隨著感冒而引發,沒想到這次什麼症狀都沒有,
就只有氣喘氣喘!!!
氣喘也還好,我跟他相處了這麼多年,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處理他。
他總是在我快樂興奮、傷心激動、感冒受寒、覺得不舒服時陪伴我!!
沒想到漸漸的我的支氣管擴張劑已經沒有用了。
我還是可以感受到我使用它之後的心悸手抖,可是氣喘卻沒有被released。
唉,我不知道我的病有這麼重,我一直都把它處理的很好,
只有看起來嚴重,其實我根本沒怎樣!
但是我現在真的很難過,晚上幾乎無法入眠,在我想要說話的時候,
一直咳嗽無法順暢。

我不想咳嗽,真的不想...
我一直努力要把咳嗽忍住,因為每一次咳嗽就對喉嚨傷害..
我真的擔心我以後不能唱歌/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