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開心非常開心!!

今天和小輝蛤仔馨兒出來,看到大家心情非常好!!!!
好想念你們喔,雖然今天淫狗阿醬不能出來,還是非常開心。
還和版花這小鬼講了電話 :)

DKNY我的愛的大衣現正五折!!!
等回台北如果沒被買走的話,我就要把它敗下來了!!
小輝買了一件DKNY的大衣,很好看,可惜沒有size,
不過他說有size可以調,要寄到小輝家。

今天麻煩買的小圭簡章拿給小輝了^^
非常感激。

回到家以後我嚷嚷著說要買耳機,結果哥哥就說他多一個,
於是我就接收了!!
是鐵三角鐵三角!!!!!!!
呀哈哈,我有看過這耳機,外型比較不討我喜,
不過呢!!既然不用花錢,爽度當然是不可言喻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爸爸一個新的mp3 player,他又不會用~
姐姐說她不用這種東西,哥哥不屑MP3的音質,所以又是我接收了!!
其實大容量一點的mp3(2G^^)是我繼耳機之後想敗的東西!
沒想到竟然就自己生出來~
天呀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還有稍早爸爸也是生出了一張SD卡,
我我,我正叫我那要買相機的同事順便幫我買一張回來的說,
因為我現在只有可憐的128,真的很可憐吧...
臭姐姐拿走我的記憶卡沒還我,接下來我就有一張1G的記憶卡自己生出來了!!

只能說真是開心極了,一下子像中獎一樣拿到了好多禮物,
而且都是在我的buying list裡的東西!!
真是超級無敵歡樂阿阿阿!!

另外,我爸爸也說我不用給他紅包:p
而且爸爸有包給我紅包喔!!!!
而且不是只有紅包袋,是真的有錢!!
哈哈,超級超級開心的!不過金額是秘˙密˙

另外我也在餐桌上就直接問媽媽,媽媽我要包多少紅包給你呀~~~
還有外公外婆~~
媽媽非常利害的就說六千,然後問我年終多少...
我我...17K
媽咪就說,恩恩,我真厲害~~算的剛剛好。
對呀,年終剛好全部繳出去~~

看了一下媽媽的書櫃,多出了好多好多書喔~
而且好多我都有~囧~
所以就跟媽媽說,你下次要買書先問我咩,好多我都有了。
所以我家有很多書有兩本。
而且媽咪有好多書都有中英,我就不用花錢買了:)
讀書真是件奢侈的事情,沒有幾個錢哪能買書呢?
看看能讀自己擁有的書真是一件奢侈的事。
我想我不會無聊的,因為我有很多書能讀。

非常開心的除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