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無敵演唱會

其實我根本不care什麼正義無敵,只想要好好聽音樂。
不過我完全可以接受每個人表態自己的立場,我也一樣有很充分的力量決定我自己喜不喜歡。

很像白痴的買票進場,因為明明就有很多人沒購票入場。
並不是沒有手環,而是不用買就有手環。
只要表明自己支持離署就可以有手環入場???
WELL...
主辦單位覺得這樣很好我也無話說。

MUSE真的超棒!!
其他的,我只能說...閃靈我還是不喜歡呀~"~

到了以後就先跑去吃女王漢堡,好久沒吃~~
吃完以後發現忘記加芥茉醬,很漚,後來又跑去吃了一次~~
跟阿醬老虎還有醬姐同學一起吃中餐,
後來chris也到了~然後遇到小牛
小牛說他剛剛遇到hcp! 所以我們跑去找hcp跟sd。
後來我跟小月碰面,她跟我說她遇到陳懷在外面Q_Q
不是跟我說不來嗎?
所以後來他也進來了~~
前面人太多我們就跑到後面去,結果遇到達克!!!
超巧的啦~~
最後結束以後人太多,我們就在球場裡面玩XD
出去以後跟小夫碰面,好久不見!

見到好多人^^
演唱會好棒好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