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過後,雖然我沒有情人。

遇到一個男孩,後來發現都是誤會一場讓我打擊有點大。

生活之中有許許多多討厭死了煩心的要命的事情,

但是,但是,但是

 

很高興我總是還能對生活中每一件美好的小是感覺到幸福。

你們這些怪物都是幻覺都打不倒我的!!!

就算是半夜三點在LAB,依然知道許多人仍共同努力不孤單。

就算是沒有一個情人,我有好多我愛的人而且他們都愛我。

就算冬天很冷,也會收到媽咪寄來電毯還有email。

你們這些缺乏愛的人,我會努力給更多,因為我還有很多,那都不至缺乏,而我也會努力朝著我的理想目標前進。

我愛!!!

 

這個情人節,我又再一次的愛上了這個世界,就算它總是都令我失望...

卻也總是給我更多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