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餐廳、早午餐、下午茶是我很喜歡的

大部分都是已經去了好多年的餐廳

 記錄下來

 

the diner樂子

最常去的那一陣子是跟前男友,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去吃。是個很不錯的回憶。

Omelette跟benedict 很有水準。

早餐配料全部都可以改,要薯條可以改成薯餅薯泥青菜時蔬等,很適合挑食的我。

蘇打飲料、紅茶、咖啡可續杯,牛奶也可以一直要。

在可續杯的早餐咖啡裡,算的上是真的咖啡,這點在我對早午餐店的評價裡,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畢竟在一個這麼需要咖啡的早晨(尤其又想久坐時),續杯咖啡很重要阿!續杯以及咖啡本人都是缺一不可!

價位約在200~300之間,吃得很飽。

目前在我心目中的早午餐可算的上排名第一,只是經常人很多,多到不想去。

自從molly的公司在瑞安店附近後,又變得較常去,不過都不是在一般的用餐時間,所以不用等。對了,好像開到晚上11點之類的,很適合夜貓子的我。

 

NY bagel

幾乎是半夜的吃東西的首選,因為24hr都有開,東西很有水準,價位也差不多在300上下,可接受。

咖啡、碳酸飲料可續杯,所以也適合坐著聊天談事情。

其中一些甜點也很不錯,算是個半夜想吃清爽一點的熱食以及甜點的好去處。不用說,又是適合夜貓子的我。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02)2752-1669
 

 

 

M one Cafe

是我想寫這篇記錄的動力,因為有點久沒去,忘記它叫什麼名字,只記得地點,還查了一下。

早午餐對我來說,是一種蛋捲及班尼迪克蛋得好吃的料理,否則我大致上就會把它打入神經病誰要吃名單。

M one cafe的班尼迪克蛋非常之有水準,上面的荷蘭醬目前是台北第一,比我心中綜合排名第一的the diner還優秀。

所以我會為了這個捨the diner而就M one。

再者,咖啡亦可續杯、有鮮奶、而且好喝!加分。

價位上比the diner稍高,份量稍少,但是仍能吃飽。

再來,地點是一個坐捷運,走路可以到的地方不會覺得遠的地方,再加分。

不過晚上八點就打烊子樣子~就比較少去吃。環境很清幽,我很喜歡。

http://www.orangeshabu.com.tw/page04.asp

仁愛路四段27巷6號之1

(02) 87732136

0700~2400  

 

Cozi Burger

有一陣子滿常去,但是只點Benedict。蛋捲印象中乏善可陳。

是個漢堡比較優秀的店,所以在早午餐的名單下,排名就落後了。可是是一個可以去吃漢堡的店,漢堡很不錯!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之2號

(02) 2358 1809 

http://www.facebook.com/coziburgertw/info


小貳樓也不錯,但是裡面的配料都不能改,很煩。很多店都有這種規定,裡面配料不能改,討厭死了。我想我是被the diner寵壞了。

而且沒比較便宜、沒比較好吃、人沒比較少,因此....不會主動想去。

在我生活的範圍內永康街也有不少早午餐的店,但是經常吃到讓我想翻白眼流淚,例如:Chef Kitchen,堪吃,但是我為什麼要去吃粗飽??

溫德,麵包很好吃,其他有點普通,重點是非常有點貴。

 

 

 

 

 

 

 

arrow
arrow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