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懶的玩= =

☆10+1+5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把撞倒阿醬的人很很海扁一頓讓他賠20萬給阿醬 並登報道歉 還要告訴所有認識他的人他肇事逃逸是個大爛人
2.找到好的工作 賺大錢
3.申請上好的學校 出國留學
4.希望戀愛順順利利一輩子 發生什麼問題都圓滿解決
5.讓外公年輕20歲 病痛不要來
6.友情永遠不變質
7.月經不要來 研發出偉大的科技改讓男生懷孕生小孩
8.希望我的朋友過的快快樂樂 遇到問題都可以解決
9.減肥
10.美白抗老

這好像是願望 而不是想做的事ㄟ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我男朋友...>///<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叫男友去救家人,拜託他是游泳教練ㄟ 還要我下水嗎= =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孫燕姿的某首歌...我們該好好聊的不只是天氣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變大變小的燈 任意門也很棒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因為好看好看好看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愛拖 抓頭髮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家人朋友的感情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薇若妮卡想不開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認識你們這些朋友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已經忘了 囧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女生或男生 都可以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數位相機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一開始就累了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合作社是什麼?

小豬問Q:你累了麻?
A:現在嘛 有點想睡了 但是還沒洗澡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A:約了一個奇怪的會....等等 是問今年嗎??

荒怡問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A:什麼是線上???Happy Tree Family嗎??

崇問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
A: 和我所重視的人說掰掰

錢錢問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芭= =+)
A:可愛純真又善解人意 對人推心置腹 寶貝我愛你>///<

泡泡問Q: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遇到變態對你騷擾/或者變態騷擾陌生人,而且在場ㄉ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你怎麼做?
A:是情況而定 先離開 若是忍無可忍 便無須再忍

阿娟問Q: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用的比較多....?
A:沒差那幾毛錢

憲問Q: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請深論之。。。
A:媽媽吧

魯拉問Q: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
A:越來越胖真憂心

絢問Q: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
A:我很想

周小胖問Q: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A:沒有性幻想....天呀怎麼會這樣

洪瘦瘦問Q:另一半的外表有多重要,請打個分數,滿分100
A:有多重要 這....case by case吧
我只能說虎牙 很重要 哈

+1所以陳喵喵問Q:你會喜歡一個人多久?
A:沒發生什麼事情的話都會一直喜歡下去 但是可能沒那麼愛了

麵包問Q:你有誠實回答上面的問題嗎?
A:有

下巴問Q:你中樂透會告訴別人嗎?
A:會告訴一些人

GIGI問:你心情不好時怎麼抒發?
A:哭 睡覺

小馨問Q:如果你可以當一種動物最想當什麼?要說為什麼喔
A:鳥...可以飛翔

小孩子問Q:"戀愛大過天"(Twins的歌) 戀愛真的比天大嗎?
A:天有多大?

Jones問Q:到目前為止,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瘋狂

●揪問:最想活到幾歲
Ans: 和深愛的人活到同一天

●阿桑問:為前有什麼願望想實現
Ans: 外公的身體恢復健康

●曉蓉問:最希望消失不見的人和出現在自己面前的人 
Ans: 沒有什麼希望消失不見的人, 我希望出現在我面前的人已經出現在我面前了

●肥問:位啥要寫這個東東
Ans: 被兩個人點名到 看在交情的份上就寫了

●Rachel問:最喜歡什麼運動阿?!
Ans: 排球...棒球

●小辣椒問:我傳這個無聊的遊戲給大家玩~大家想不想殺我阿 XD?
Ans: 原來兇手就是你

●菲問:活到現在,發生最糗的事是什麼?
Ans: 我倒是記得馨兒發生過的糗事

問:看到問題第一句話想說什麼?
Ans: 看不懂

●Ryo問:你喜歡的人跟喜歡你的人你要選那個?
Ans: 喜歡我的人

●小牛問: 你覺得自己一個人比較孤單, 還是隻身處在一群很討厭的人之中比較孤單?
Ans: 後者

酸酸問Q:你們點的都是你們所重視的人嗎??
A:是低

我要回點嗎??
瓊姿 小牛 馨兒 阿醬 芙珈
小輝 尻 陳懷 淫狗 蛤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