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不對 是下午大概4點的時候
我們跑去海邊玩..

這是可怕的一天....................................................
先放個伏筆 最後在說為啥可怕

本來我不想下去的
想說在岸上吹吹風就好
這邊的海風好舒服
還有點冷
不像台灣的海風
冬天太冷...我說淡水~"~
到了夏天濕溼熱熱
黏黏sticky
吹來都不舒服
這邊的風都不會

結果我還是去踏了踏水
把Kim埋到沙裡
把她弄成了美人魚
她一出來就喊冷 在沙裡很溫暖
所以她說她受不了要出來就把美人魚給毀了
不要10秒鐘她又躺回去叫我把她埋起來~"~
哈哈

晚上去吃steak
好吃不過好多
會胖死...

回家洗完澡後
可怕的事就發生了....
我穿無袖低
肩胛骨的左右呈現兩種顏色

我.....曬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