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遊樂園玩
先去了野生動物園
看到鹿在我們的旁邊
駝鳥 駱馬 就在我們窗邊
真好玩XD

可惜我們的車子沒有窗戶...
不然就可以開窗戶了

去遊樂園有很多好玩的
我們一開始就去坐轉轉轉....結果我暈死了
要吐=.=

後來去坐一大堆
我都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坐了一個super man的
排隊排超久=.=
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吧

那個scream machine坐了兩次
因為都沒有人XD
不用排隊真好
可是我覺得很好玩呀

那到一個學校的來這邊玩
穿著一樣的T-shirt
我看到他們的女學生...把T-shirt改成繞頸小可愛!!!
實在是太厲害了
而且穿起來好好看唷
所以我想 我回來也要拿件T-shirt來改
應該只要剪一剪 綁一綁就可以囉
嘿嘿嘿 好期待唷
這樣子就可以把很多衣服都改成寫可愛的式樣
不過 可能多洗幾次就不能穿了吧XD

走路走的好累好累~~~~
偷偷買了玩具XD
噓..不要被小鬼發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