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中午的時候
三姨丈打電話來說要帶我們去自由女神那邊
原本我去問那三個小鬼
那三個小鬼都說不要去
結果通通都要去了=.=

喔 在那之前 有好笑的打架事件
金寶跟寶妹兩個在搶一隻棍子
結果就打架了=.=
基本上我們都是覺得因為溝通不良所以才打架的
因為Kim不會說..."借我"她只會一直說我需要我需要(I need it)
寶妹覺得她是要跟她搶
所以就不肯給她 一直說這是我先找到的 這是我的
結果kim大概......生氣的哭了一個小時吧=.=
她的脾氣真的太壞了
連我她都罵
我想要跟她聊一聊她不但不理我
我說....如果你再不理我我就要走囉
她還說..."I don't care!!!!"(with shout)
我就很生氣說..."Fine, you don't care, I don't care."
然後我就回房子裡...
她就大喊....."GO AWAY!!!! I HATE YOU!!!!!I HATE YOU!!!!"
hey...the point is, i did nothing ok?
further more我先教訓了寶妹
然後寶妹才去其他的地方
現在竟然kim這樣=.=
搞的一路我們的自由女神之旅都是她們的小圈圈
金寶不肯跟宋小妞還有寶妹坐
ㄟ 應該是說
她們倆個一直搞小圈圈排擠kim
我覺得最嚴重的應該是易軒
因為她在他們學校就是這一套
常說...那個女生很可惡 很三八之類的
或是什麼花心大蘿蔔.............
寶妹只是單純的生氣 但是不是這麼會記仇........
nini就脾氣超好啦XD

然後我們的自由女神之旅
先去Ellice island
連小鬼都買了一堆紀念品
然後去Liberty park...
逛呀逛
照照相
大概就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