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友說有一家咖啡店的甜點很厲害,

有賣舒芙蕾,為Shuffle著迷的我,在正妹Na的下午茶邀約之下,決定探訪一下這家店。

先點了咖啡,我們兩人都點了Cappucino,造型很普通,所以連照相都沒照

不過喝了以後,也完全沒有特別厲害之處,奶泡吃起來沙沙喳渣的,完全說不上什麼綿密,

咖啡還算香,但是可能對於每杯上桌的咖啡並沒有特別要求吧。

 

一開始點了兩份甜點,

今日甜點--焦糖香蕉起司派

3d9f50  

裡面的焦糖漿很香,外面那陀cream是香蕉口味的,很香、口感也很潤很順,很值得讚許。

這個甜點較失敗的地方在於他的派皮,也許是放了較久,餅皮軟爛,整個派的層次感就沒了。

 

舒芙蕾

只有原味

ab0a680  

迷戀舒芙蕾的我,這真是失敗中的失敗,平常吃舒芙蕾還等不到他塌下去就吃個精光的我,

在這家咖啡廳待了3個小時的我,竟然還吃不完(而且我肚子很餓)

蓬起外皮不酥鬆,裡面更是整個軟爛的像是麵糊,像是沒烤熟一樣。

裡面的麵糊甚至還沒有攪勻,吃起來像是沒過篩的麵粉那樣。

我不敢置信一家頗富盛名的店,做出來的舒芙蕾可以雷成這樣,所以就問了店員(聽說是店長),

結果店長吃了一小口說,沒問題就是這樣耶,沒有沒烤熟的問題。但是如果我們不滿意,這份餐點就招待。

服務很好,但餐點已不想再多說。

 

由於當時還約了另一個朋友,已經在來這裡的路上,

心裡想說,這家店最有名的招牌是蛋白霜餅,我沒點他們的招牌,卻對這家店如此失望,覺得好像對他們不公平。

所以點了蛋白霜餅

abefa60    

我點的是草莓口味的,非常好吃!!!霜餅錯脆的口感但入口即化,非常有水準!!

上面的cream口感綿密(也許這家店就是cream做的很好XD)跟果醬香甜,搭配水果跟霜餅真的非常優秀!!

還好我最後有點這道霜餅,不然這家咖啡店就要被我打入不想再來的店家了。

 

我上網查了別人吃這家的食記

http://chiangcathyisme.pixnet.net/blog/post/61808137-【東區】『下午茶』september-cafe’-九月咖啡

奇怪,他吃到的舒芙蕾裡面也沒也爛糊糊成一團,為什麼我吃的就爛糊糊的?

還有他們的蛋白霜餅怎麼這麼多層,我的只有一層餅~~

莫非是過了一年後,就縮水了嗎?

真是令人悲傷...

 

 

 

September Café 九月咖啡

電話: September Café 九月咖啡:September Café 九月咖啡 - 東區隱密的下午茶甜點 霜餅也太美味了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