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真的像是末日一樣,

我還以為去年可怕的事情就已經一件接著一件,

沒想到今年真的都沒有停止。

 

先是阿賣的事、接下來是房子、阿醬,

然後論文、馨兒的婚禮、不能畢業的事。

 

生活緊接著大轉變,

家裡的事情也有很多很多無奈、以及不只是無奈。

 

經歷好了多事、好多次,我覺得我的世界都要崩塌了,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陪伴我,接受我所有的任性無理不堪。

我的無禮、莽撞、無視你也有的脆弱,謝謝你總是用溫柔包容我,

像是一個怕我走入迷途而出現的天使。

 

別人以為我總是幫助你,

以為是你需要我,

但其實你才救贖了我。

 

Thank you, my girl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