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描述一個有責任的男人帶著孩子努力要成功的故事。

和我看的上一部片子Babel比起來是要好看多了。
如果要比較的話,Babel就是一部沒有共鳴的電影,主打的語言溝通也根據情毫無相干;
Pursuit of Happyness 就比較貼近我心裡的價值觀,有共鳴我自然會覺得它好看。

這部"當幸福來敲門"...我不知道為什麼把中文名字取成當幸福來敲門,
這部片子根本不是在說幸福到來,而是在說怎麼追在幸福後面抓住他。
我想這兩個涵意是差很多的吧!!

有人說這部很感人會哭...我倒是從頭到尾沒感覺到什麼哭點呀,
只是覺得他真的很努力的還是很雖這樣。
但是這些都是合理的衰事,只能說他找錯方向。

例如說他滿聰明的,很會跟人對話,人際關係處理的好,
這樣的人他自己沒有多做什麼蠢事,遇到困難努力去解決,有目標以後努力前進。
最後終於成功,很不錯的片子。

另外一定要提的就是,中華民國的國旗飄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