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短裙經驗

我的背景

我很愛穿短裙,不管是我身邊的朋友跟我自己都覺得我穿短裙很好看,
因為我的小腿很粗,大腿卻很細。
只露出小腿的短裙就是自曝其短,我幾乎所有的裙子都是膝上15公分以上。
所以我對研究防曝光,自認是很有心得。

我家閃光非常討厭我穿短裙,因為他覺得走在街上穿短裙的女生,隨時隨地都在走光!
坐在捷運上、走樓梯、手扶梯、撿東西,尤其是試穿鞋子!!!

之後我就常常跟他吵,
例一
他:你看那個女生走光
我:放屁呀 裙子裡面黑媽媽一片 最好你看到什麼了 我什麼都看不到!
例二
他:你看那個女生走光
我:那女生旁邊的裙子全都壓在屁股下面,你從哪裡看到的呀?

後來他就跟我說,路上的男生10個有9個半都很色,跟他一樣
就算他其實真的沒看到,但是光是看到裡面黑壓壓的一片,就會像變態一樣很爽了。
(除非那女的真的很醜)

所以為了防範跟他一樣變態的人,
所以我也又研究出其他種預防走光的方法。
(自己走在路上研究、或是看其他的雜誌電視)

坐著的時候
雙腿夾緊,盡量不要翹腳,旁邊多出來的裙擺全部收到屁股下面
面向沒有人的那一邊
坐捷運的時候挑前面是椅子的
捷運剖析圖
紅色位子是最危險的 綠色位子是ok的
路途不遠 只有幾站 沒有綠色位子就不要坐了
站著比較安全
███   門 █ 
                     █


                     █
███   門 █ 

門邊的位子因為有非常大的可能會走光,因為有可能在門開的時候,
有可能你的正前方就是一個手扶梯上來,好死不死有人頭一轉…
就會走光。
我以前也不信,不過開始注意以後真的是屢試不爽。
尤其我念淡江,常常捷運從淡水發車,門都會開著很久;
而我每次從淡水捷運站的手扶梯往上…那個門…
只要是坐女生+短裙 幾乎沒有不走光的
我再也不坐在那個位子了。

手扶梯
往上的時候包包遮後面,
有朋友在身邊的話,你要站在他的左邊前面
也就是說你要站在手扶梯的中間一點,他站在比較靠邊的那邊
往下的時候請大家自己相反過來。

走樓梯靠牆走,走中間是走比較少的路,但是比較危險。
其他道理同手扶梯。

撿東西整個蹲下去,包包檔後面。
並不是說前面不會走光、而是前面比較沒有人敢大辣辣的看。
不然就叫朋友撿吧XD

試穿鞋子…
能站著試穿就站著穿,坐著的話一定要蓋外套。
因為是穿鞋子身體會向前傾,屁股也容易挪動,只像平常坐著塞裙子,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因為馬上就又鬆了。
不要搶在鏡子前面坐著,這根本就是找死,這個動作讓前後的人都看   ̄▲ ̄
再來就是,試穿的時候也絕對不要面對著店門口或玻璃門!!!
東區那家MissSofi!!!!!!每次經過人都滿多的,
坐著的一排女生只要是穿短裙的,也是每個都被我看光光!!
尤其是那邊的紅綠燈,一等就等很久。
在那邊等紅綠燈的人,只要回頭跟朋友講個話,就幾乎是一覽無遺。
甚至我還看過疑似在那邊假娤等紅綠燈或是做問卷的,
站在那邊好久都不走…
我家閃光差點沒衝上去揍人。
後來他禁止我在那邊穿鞋子  ̄▼ ̄
(沒有明講,但是很明顯就不高興XD)


最後關於黑色安全褲,我自己是不太愛穿。
理由除了上述的人家也覺得你穿的是黑色的大件內褲之外,
很多安全褲因為比較貼,會讓我的大腿起疹子
同樣的所有的絲襪褲襪我也通通不能穿   ̄▼ ̄
真的走光防不勝防,裡面還是穿件可愛的內褲吧,
用護墊的時候注意要貼正,不要貼出來,
經期來的時候,因為我都用有翅膀的,所以就不穿短裙。
如果這時候還走光,我覺得丟臉程度,比不是經期還要.....

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預防走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