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奈良有很多鹿,一直都很想去~

查了地圖以後發現從大阪到奈良跟從京都到奈良好像差不多,因為大阪的住宿比較好定,所以就訂決定住在大阪去奈良。

我們住的地方是靠近 ケ丘 JR的車站,就決定坐JR大和縣到奈良(在天王寺轉車)

車票才690日圓,來回也比斑鳩票便宜,所以就沒考慮斑鳩票了。

回程的話,晚上預計要去大阪市區吃燒肉,所以選擇坐近鐵從奈良到難波,560圓。

近鐵網站,旁邊有一個運貸、料金的可以查價錢 我直接打中文奈良難波上去也成功XDD http://www.kintetsu.co.jp/

早上離開大阪前先去吃了民宿附近的迴轉壽司店,超好吃的!

IMG_4759.JPG  

然後才跑去坐車啦~~

 

坐車時間大約40分鐘就到了,我們中間還有轉了一次車,因為一開始坐到的車是慢車,然後看到隔壁月台好像是快車就立馬換了XD

到奈良後,車站有有著鹿角的童子正好搭上最夯的鹿茸話題

我就跟他一起拍了一張

IMG_4774.JPG

 

從車站走過去其實還滿遠的,大概走了半個多小時吧

在路上看到有賣草莓的就馬上買了,一盒才290元! 好香好甜好好吃~

我有特別問賣的人,這個還需要洗嗎?他說不用洗可以直接吃! 一路上就吃光光了!!

IMG_4787.JPG  

 

 

一開始覺得看到鹿好可愛,可是後來鹿一直追著我感覺好害怕

IMG_4881.JPG  

這些鹿的角都被磨掉了,不知道是為什麼,猜測是怕傷人才割掉的?

後來去查了以後發現,原來奈良每年都有切鹿角的活動,真的是因為怕雄鹿傷人的關係。

而且每年還有盛會

http://yamatoji.nara-kankou.or.jp/contents/event.php?contents=0000003815&event=0000000001

我覺得很恐怖.....

 

在路邊到處都在賣烤年糕,我與友人買了,但是這年糕我實在是沒甚麼好感...就是年糕+醬油,但是我看日本人好像很愛。

 

IMG_4857.JPG

 

看到一棵盛開的櫻樹,還沒到賞櫻的時間,有一棵就很開心了...

IMG_4862.JPG 

 

逛完奈良公園,去看了東大寺

IMG_4891.JPG  

聽說是最大的木造建築,真的是...deke~~~

民宿老闆娘一直跟我們說要去爬樹洞,我還一直搞不懂。聽說爬過去會有好運,逛東大寺的時候才看到這個洞!

本來覺得洞這麼小怎麼可能爬過去,應該只是給小孩爬的吧?後來看到有一個媽媽級的爬過去以後,就覺得自己不能輸!!

但是還是怕怕的,因為日本人個頭都很小阿,不像我肩膀骨架都大。

鑽樹洞也是要排隊的。

 

IMG_4902.JPG

 

我成功爬出樹洞,而且姿勢還滿美的。覺得厲害ㄎㄎ

 

IMG_4915.JPG

 

逛完東大寺以後我就累了,奈良其他的景點我就不想繼續逛了。從東大寺走回車站大概還走了40分鐘吧

我覺得好累....BTW在車站附近的商店街買了草莓大福跟櫻花口味馬卡龍補充體力。瞬間吃掉無照片~(奇怪我記得有拍阿)

 

晚上到了大阪,在難波那邊有大螃蟹的店

因為燒肉店要等,所以在等的時候就先去旁邊晃晃了。友人表示好好吃

 

IMG_4952.JPG 

 

做了功課以後,我們晚餐是吃這家燒肉 あぶりや燒肉 http://www.1dining.co.jp/aburiya/

在大阪有很多分店,我們吃的是 なんばダオーレ店 根本超難找,還好有google map導航...

不過超級好吃,1000台票的價格吃這麼優的肉吃到飽真的非常划算阿

我覺得隨便打趴台灣的什麼乾杯、牛角,我給他大腕的等級!!

只不過是要自己烤肉不像大腕可以只負責吃

瘋狂大吃沒啥照片

很不會拍...

飲料也可以點放題的,要加一千多日幣,我跟同行友人都加了飲料,可惜我點有點不划算,因為我才喝兩杯酒就不行了。

拿飲料才塞飽吃肉的肚子空間真的很不划算阿!!! 失策!

IMG_4968.JPG

中間那塊大塊的牛排超嫩超好吃,點了三塊超誇張

IMG_4972.JPG IMG_4973.JPG

海苔在MENU上面沒看到,不過我看到隔壁有人點就跟服務生說我也要~

還好還記得海苔叫做nori 感謝前男友的名字是nori所以學到海苔的日文

IMG_4980.JPG

 

瘋狂的點牛舌,大概點了7盤牛舌!!

IMG_4981.JPG

 

草莓優格 好吃!

IMG_49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