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下令人垂涎的牛肉!!! 還有一鍋白飯,配白飯實在是太讚了!!!

IMG_5172

前一天拜託京都的友人幫我定位的三鳩亭,再三說明不得遲到,於是我與同行友人在早上11點準時到達三鳩亭門口。

早上11點是他們開門營業的時間,可是到的時候裡面也還沒準備好,和門口帶位的老爺爺(?)說明身分以後,莫約在外面等到11:30才入內。

在三条的三鳩亭在路口,是一間日式房子,裡面空間還滿大的,但是繞來繞去都是小房間有點迷路...

一樓是賣牛肉的鋪子,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網站上的營業時間也有兩種,一個是餐廳一個是肉舖,查的時候不要看錯了。

IMG_5160

 

 

放在門口的MENU 貌似有三種不同的料理,每種又有三種不同的肉,

我只看得懂地一個是壽喜燒啦,還好我就是想吃壽喜燒,所以其他看不懂也沒差。

看一下價錢,同行友人默默的說他比較想去吃在大阪吃的燒肉吃到飽...

一份12705円,那天我們兩個一起吃吃到飽也才九千円XDD

不過就當作是來朝聖囉!

 

IMG_5158

 

入內點餐的時候,有一位穿著和服的阿姨幫我們服務,拿出了中午的menu,原來中午跟晚餐的價位不同!

中午的套餐是三種肉都有,兩人約一萬日円,同行友人鬆了一大口氣 XDD

等待用餐時,會給一個圍兜兜很可愛呢!!

阿姨會全程在旁邊煮菜,煮好以後就會離開,過一陣子再過來幫你煮。

一開始在鍋裡放的是砂糖。

IMG_5171

 

在吃高級牛丼的時候,阿姨幫我們煮洋蔥、青蔥、豆腐、麥麩、蒟蒻,

裡面吸飽飽剛剛煮肉的醬汁,甜甜鹹鹹很香。

阿姨有說麥麩要等到最後吃,因為要煮比較久。

IMG_5176

尚未煮的牛肉,你問我這是三種的哪一種我也不知道。

IMG_5177

 又放了肉下去煮,嗚嗚真想吃。

IMG_5179

 

 煮好了阿姨就關火出去 囉。

不得不說吃飯的時候的樣子實在是很像一隻飢餓的狼,還是因為這個肉太好吃了呢??

IMG_5181

 

 

後來我就忙著吃,想起來要照相的時候,已經是送上了水果了。

IMG_5185

 

 

整個餐點並不會非常多,中餐吃這樣我覺得剛好,畢竟等一下還要到處去玩,吃太多走不動胃痛也是麻煩,

而且一路上我還想吃小吃呢,要留一些肚子空間!!

接下來的行程是前往伏見稻荷大社!

離那裡最近的是JR 奈良線稻荷INARI車站真的很近,一走出去就看到了,

但是我們已經買了京都的兩日地鐵公車車票,不想花錢在JR上,所以就到京都車站的公車站去等公車。

離那最近的一線公車,在平日要等很久才有一班,所以我們就坐了次近的班次,也是走了不少路...等我回來的時候,其實都有點累了。

公車寫的都很清楚,真的很方便呢...

IMG_5204

看到伏見稻荷大社的石碑好興奮!!震動!

IMG_5208

 

在老街上就買了狐狸臉型的煎餅,很香! 剛吃飽飯的我還是買了!!

IMG_5220

其實我也有點想知道,如果我不是什麼都想吃,先生你是不是什麼都不會買阿??

IMG_5223

這個地圖寫得滿清楚的,也可以看到JR車站就在河邊!! 但我們下公車的地方...嗯...太遠了不在地圖上。

IMG_5225

看到稻荷大社了!! 紅紅得好可愛!

IMG_5235

 

再往前走就是滿滿滿滿滿滿滿朱紅的鳥居!!! 這些都是人捐獻的,有分大小size各有不同的價錢,

我們參觀的時候,也有正在新蓋的鳥居。

IMG_5297

到處都是狐狸神祉,嘴巴上銜的各有不同東西,有的是稻穗、鑰匙...等。

 

 

IMG_5302  

 

等公車的時候,因為已經四五點很多人都要離開了,等公車的人非常多!!!

晚上還跟學妹約了要去吃拉麵,但因為天色尚早,決定還是要去清水寺逛逛才去吃拉麵!!

寫在下一篇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