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永安市場那邊的生活環境真的滿好。
後面有一個大公園四號公園,有一個大圖書館,
生活機能很好,離捷運站也超級近。

該有的super market也有。
當然有公園跟交通方便是這邊房子最有價值的地方。
不過我想這邊的房價也已經漲價長得很多了,
最近台灣的房價漲得很誇張。
我也不知道現在這樣的房價到底是不是該有的價格,或是該不該投入?
Jennifer也買了房子,如果不要住就脫手這樣。
媽媽對買房子賣房子也很有興趣,他說她現在在考不動產經紀人的執照,
這樣他要買房子就不用經由仲介辦事啦!
她對於買房子一直是很有興趣的,但是爸爸沒有。
其實現在房貸這麼便宜,買房真的是可以的吧~!

這陣子看到的房子真的都覺得不錯,管理看起來也很好。
覺得大四住的大旭地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地方。

石牌的房子其實真的很不錯,
賣得了覺得可以賺錢,可是又覺得可惜。
人總是這樣呀很怪。
能租當然也很好,只是想到要清理忙子實在是很懶。

我得趕快搞我我的房子才行。
至少要趕快決定,跟誰住,住哪個區域。
想到搬家實在是一整個頭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