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醬一起度過的一天

中午起床以後就坐在電腦前晃來晃去,才剛開始看東西阿醬就丟了一個MSN訊息過來,
哈哈太厲害了。我們兩個從12點多就開始用SKYPE聊天,一直到下午三點半才驚覺到..
我們已經講了三個小時的話了! 女人真是多話呀!
然後阿醬就說等一下要出去唸書,所以就問我說他要很醜的出門還是稍微打辦一下?
我就說...你現在不化妝,等一下唸書一定會不專心的啦...
所以他就開始化妝準備出門。
然後還問我要不要畫眼影什麼的...笨子= =
我說不要畫眼影了啦,上個眼線就好,後來決定只要上睫毛膏...
孩子,你上睫毛膏的時間我已經可以把整個眼妝都化好了...

我們一直在聊天,然後我對週年慶跟我的靴子的執著一直很重。
因為我一直講錯話,而且毫不自覺。

...我昨天買的那雙褲子呀...
褲子?那雙?= =

...那件靴子真的超好看的,穿起來超瘦...
我買的明明就是褲子,一直講成靴子。

終於阿醬要出門唸書了,結果他竟然說要去MOS唸書@"@
我就絕定要去找她、不過最後好像打擾到他唸書了...

我也跟我朋友一邊閒聊一邊換衣服化妝出門,今天、我還特別把頭髮吹直。
穿上要和阿醬炫燿的BLUE TRIP,還有跟她一起買的、一人一雙的仙蒂蕊拉高跟鞋。
還有跟阿醬小輝蛤仔一起逛街買的5折CLUB MONACO。
哈哈我出門也~~~

到公車站牌,才笨笨的發現沒有到和平新生路口的公車,我還一直以為有。
就搭了超多班次的22號,在信義路下車,沿著大安森林公園一直走。
那條路真不好走,磁磚地板的縫超深,這要我怎麼走呀~~
聽說可以用腳尖著地,我便試著走...太難了吧!
而且腳尖著地的走法,走起來有點醜,重心也全不知該往哪擺。
後來還是找到了方法走過大安森林公園。

找到阿醬醬以後就開始吃,ㄜ,這次的MOS真不好吃。不願多談。
跟阿醬稍微聊天後開始玩相機。
看了簡媜的書。有點看不下去,不過還好有些部分寫的還算上有共鳴。
玩了阿醬IPOD的無聊小遊戲XD

最後令人覺得相當驚奇,阿醬可以在這種環境下唸書!
有人在旁邊聊天大聲到連我帶耳塞式耳機都聽的非常干擾;
有人在旁邊一直禱告(?)念咒語!!巴拉芭芭拉杜斯吁吁........
神呀希望你引領我的道路,並且幫助我做出對的決定。
神呀希望你能帶領某某走上正確的道路,不要讓她承受同性戀的罪。
AMAN AMAN AMAN AMAN

神呀,希望你能讓旁邊的人講話小聲點讓阿醬可以唸書。
禱告是這樣講的讓全世界都知道的嗎?
那咒語真讓我快笑死!我差點就要拿起魔杖喊Dissendium!!

我上我又很壞的跑去阿醬家睡覺。
以前那柔軟的變形蟲沙發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不柔軟的變形蟲,不能當沙發。>"<
我又把阿醬家整理出一個可以睡的空間,哇哈哈。

阿醬家可以開一間百貨公司了,僅限女性用品。
我想加上小輝,應該就男女都有了。
再加上蛤仔,體育用品也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