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結論:
這家餐廳真的太棒了!!!
坎昆是一個度假小鎮,看看我其他的坎昆遊記(在哪?還沒寫?),
好吧,看別人的也可以,就會知道坎昆這個小鎮是一個很多遊客貴桑桑的小鎮,
住飯店經常是all include,就是什麼自助餐八費海鮮隨你吃,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一個budget的行程,你其實很難找到便宜的小吃.
因為坎昆就是一個老美來度假的聖地.
 
但是這家餐廳真的太平價又好吃了!!!
大大大推<3
 
廢話不多說先給你地址
 
*********以下是我當時打的*******
 
太冷太累...想睡覺好吃了>>吃晚餐
但還是出門吃飯了,
結果超好吃!!
 
點了一個豬的taco
  
超好吃的~~
才40peso
 
另一個是牛雞的taco
 
也蠻好吃的~~
  
加了好多醬
  
 
[左起鹹鹹辣椒醬、青醬辣椒醬、也是辣椒醬、蒜味美乃滋]
都好好吃喔~~
 
本來不想吃晚餐的我,居然完全吃完!
 
 
我點的是第一個$40peso便宜又好吃!
 
點了一個酒,但不好喝...
但餐廳還是大推!👯❤️
 
  
 
 
 


 
 
arrow
arrow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