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倫坡國際機場其實是在Negombo,鐵路的話,其實沒有直達到Galle的。

火車班次時刻查詢

 

從內貢博Negombo到加勒Galle要在首都Colombo可倫坡轉車,
可倫坡有兩個大車站,一個是Colombo Fort,另一個叫做Maradana,是Colombo Fort的前一站。

從Negombo到Colombo的車終點站是Colombo Fort,

但是從Colombo到Galle的車,發車站是在Maradana。
 

這段火車很漂亮,是很多遊客都會搭乘的,也就是說,人 很 多。
但是大部分的人會在 Fort車站上車,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坐這段車的話,從Maradana上車,會有位置坐,也才容易看到風景。

影片請看我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TWgirlVSworld/posts/1881250898613278

買的票只有起點站、終點站,沒有規定在哪裡轉車,也沒有車次(的樣子...)基本上都是自由坐的概念。
(First class才有對號座位,但是很多車次都沒有First class)
票長這樣IMG_6641.JPG

Negombo車站排隊買票

IMG_6640.JPG

從Negombo到Colombo的火車是像電聯車一樣的車子~

IMG_6650.JPG

 

Maradana車站

IMG_6663.JPG

 

Maradana車站的小吃部,我們等車的時候在這邊耍廢吃東西

IMG_6658.JPG

車站小吃部的各種咖哩餃 

IMG_6653.JPG

IMG_6652.JPG

IMG_6654.JPG

IMG_6655.JPG

 

 

有夠美的海線鐵路

IMG_6670.JPG

 

Galle車站的預售票票口,我們抵達Galle以後就把整段旅程的車票都買起來,以免之後買不到。

IMG_6677.JPG

夜班火車車票長這樣,1st class的有對號。

IMG_6676.JPG

 

喜歡我的遊記/介紹的話,請follow我們的FB粉絲頁

 

 

 
arrow
arrow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