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之內參加了兩場簡直要累死我這廢物

9/29早上去了美商永生的 下午去了生寶

做幾個重點:

1. 公庫銀行VS私庫自存

2. 培養幹細胞

3. 存臍帶本人(間葉細胞)我不懂

 

早上的美商永生強調,說利用培養幹細胞的方式,可以培養出很多很多這件事情,都是別家虎爛的。

基本上就是在說生寶吧,因為下午的生寶一直在說自己家的培養技術一流超棒可以一袋血變200袋。

美商永生就說他們也是做公庫做幾十年,技術很棒棒,

現在大家存的的是私庫不用擔心別人會用。

在美國台灣都有地方,如果需要去美國治療也可以送去美國,全球有1/20的成功案例是他們家的很棒棒...諸如此類的。

儲存方式是整桶氮氣存在-200c的桶子裡blabla 金魚無法集中精神,大概重點是這些。

 

下午的生寶比較像在上課,先講了一大多幹細胞能幹嘛,一堆人拿來打美容針,打什麼胎盤素維持青春

我一頭霧水

接著的課程就講台灣幾個成功案例,異體成功案例是用他們家的

造血幹細胞可以就哪些病、臍帶間葉細胞可以幹嘛幹嘛、

然後說全台灣只有他們家培養臍帶血幹細胞可以一袋血變200袋別人都做不到。

如果存在生寶的話,寶寶的臍帶血是存私庫,但是還附送一次公庫配對使用。

 

價錢方面,臍帶血都是大約8萬左右(一些方案有便宜一點...可能要再跟業務談)

臍帶間葉細胞生寶的價錢7萬7,兩個一起存就是15萬7

不知道美商永生的多少錢。

 

我現在就是有一些疑問,

就是關於培養複製出來的效果、活性、能不能用這件事,

現在我個人是不太相信培養出來的有多好,因為如果真的那麼好的話,為什麼還會不夠用呢?

第二個疑惑的地方,

一樣也是在這個技術上啦,就是

如果培養出來的幹細胞都可以用,那為何生寶還需要分公庫、私庫呢?

私庫的用意就是,我小孩的臍帶血幹細胞我要留給他自己用,不給別人用,

因為別人如果配對到,用到就沒了!那我花8萬塊存起來給別人幹嘛?

但是~如果一袋可以複製成200袋,那分2袋救人一命有何不可?

自己的權益都不會損失的話,為何還需要分公庫私庫呢?

 

看了一些網路分享,大家都在彼此攻擊別的公司,

也不知道哪一家好。

問了一個夫妻都在生技廠做研究的朋友,她直接跟我說他們不存,

覺得用不到。

 

我個人是沒有抱持著多大的期望要用到,

畢竟要用到就是有病嘛....

當作8萬塊買保險20年,

一年4000塊比保險便宜得多,雖然8萬也是一筆。

續存的話也沒多少錢,續存兩次存到60歲,要是都用不到,

就60歲的時候拿去給他當美容針來打,

要是70歲才得病需要用到...就算了應該也夠了聽天由命。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想法可以討論的,或是有誰可以解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寶臍帶血銀行 美商永生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