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雖小的一天,唉。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要開會...還以為現在說只講兩個題目,可以早點走。
但是其他的事情還是會講到12點整才放人。
算了,早上還是有好事,我沒遲到;而且今天早上的早餐是核桃千層餅,開心。

下午睡到40幾分,被小強叫起來要分配一下要寫的scenario。
然後我開始要來弄我的第二台電腦,把它搬到上面去。
要弄線,裝在SWITCH上面,線一大推繞來繞去的,看了整個心煩意亂。
好不容易都裝起來了,沒想到我的電腦死了。神奇的重開以後又好了。
另一台已經裝好了,所以很開心的不用重灌。
裝好以後我的網路竟然整個不能用,發現是HUB的問題。
我真不明白我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我只是把HUB拔掉再重新裝一遍,他就整個死掉。
後來小強幫我拿HUB回去試,確定他真的壞了,然後幫我生一個出來。
現在用的HUB是24PORT的,整個超大台,也不錯啦,我以後就不用再裝別的HUB了,
有新的儀器要裝上來的時候,就不用再重新搞一次這些討厭的線,算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