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期天的早上,我睡的晚,起床是念瑾叫我了.
早上九點25的班機,我將駐足沒去過的,那陌生的環境.

飛往香港轉機,再飛去天津.
香港機場不小,是一個Y字形.
為了找我們的休息室,穿著那雙高根的靴子,我和念瑾走遍了整個機場.
休息室內遇到連方瑀,我只是好奇她拿餐點飲料是否是自己拿?
休息室內有電腦可以使用,這讓要等轉機3小時的我們不無聊.
中國民航的貴賓室實在不氣派,瞧瞧對面港龍的做的多麼豪華.
香港人果然講究.

在到天津的飛機上,我們只是一直睡,連吃東西都省了.
是想,來這邊要和嬸嬸一道吃晚餐,就不願多吃.

出關的時候,海關問我和念瑾:是姊妹嗎?
我心想,堂姊妹也是姊妹吧,便答是.
沒想到接下來問:是雙胞胎嗎?
這...長的像嗎?
這件是講同嬸嬸聽,結果嬸嬸逢人便講...
越講我們也懷疑自己是不是真長的像.

外邊很冷,是2度C左右,室內卻相當的溫暖,到處都有暖氣.

因為天津這邊大霧,至我們的班機延誤許久.
我們根本沒想要多逛香港機場.我想等我回去那時就可以好好逛啦.
我可是要等轉機等很久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