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湖區的第二天,早上禹仁又煮了非常風盛的早餐!
我想由於外國人並不習慣早餐吃這麼豐盛,所以又有一堆人在旁邊看吧
禹仁完全就有輸人不輸陣的氣勢(因為我們都沒有吃四塊的YHA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蛋餅! <早餐照片>

DSC_2252.JPG DSC_2253.JPG

吃完早餐以後,我們就跑去坐公車要到Keswick,
等了半天公車都不來,才發現我們等的那邊公車是七月以後才有的班次
只能說,看公車班次一定要非常注意旁邊的NOTE小字呀
不過還好後來還是有公車,坐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到了。
這個班次是555,應該是湖區最長線的公車吧,
但是不像昨天做的599,二樓是沒有車頂的
這個還是有,結果整個就非常的悶,
加上又是山路轉彎加高低,我到了目的地簡直就要吐了。


本來要先去Buttermere,
結果在休息的時候,有一個外國人跑來問我們
"你們是胎晚人嗎?"
我們就說是,原來應該是他的老婆(?)是台灣人。
他們背著登山大背還有帳篷,非常專業的裝備。
稍微聊一下,原來那個外國男生是當地人! 父母就住在這附近
我們就請他們推薦這邊的好景點,
他推薦我們去Derwent water遊湖,旁邊還有聽說是比較不那麼難走的登山步道
然後他說"This should be the most beautiful scene in the whole England"
衝著他這一句話,我們馬上就把Buttermere拋到九霄雲外,
連本來想去potter家都不去了。

DSC_2263.JPG DSC_2264.JPG DSC_2286.JPG DSC_2293.JPG

行程是從KESWICK的碼頭做到另一邊去,
然後下去碼頭,走一個叫做cat bells的健行步道,
繞一圈再回到原來的碼頭,繼續遊湖。

那個健行步道實在是有夠累,我聽到要去HIKING而且要花兩個小時,
我決定在路邊買頂草帽。
才六七塊英鎊,台幣也才三百五,花三百五免於被曬死應該還是划算的
因為那天太陽真的是好到靠北~~~~


DSC_2300.JPG DSC_2313.JPG DSC_2350.JPG 我們HIKING的地方是沒有樹 山脊
 太陽烈到簡直可以比美墾丁了
我整路上都圍著圍巾,我超怕胸口被曬黑曬傷的呀!
嫩嫩的皮膚被曬傷的話一定會痛到死的


果不其然,他們兩個男生後來都曬紅了,只有我還好~

在那個Cat Bells得健行路的風景真的是美不勝收,
隨便一張照片都可以印出來當明信片了。
這真的讓我有待大相機出門划算的感覺!

幫他們拍了挺多照的自己的倒是很少,
不過我現在嘴唇腫成這樣,又沒化妝
老實說自己本人也沒多想照相:p

走到一半,好不容易有個山壁可以休息,因為山壁的關係所以有陰影,
我們就坐在那邊野餐。
有一種幸福的不得了的感覺~~~~~~~
在風景這麼漂亮的地方野餐,真的有種夫復何求的感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