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到這邊,原本以為我應該可以很快的到達Jason住的地方,沒想到倫敦的地鐵比我想像中得更加的複雜。
我還以為日本已經是最可怕的了XD
而且,扛著行李真的不太適合使用地鐵移動,雖然地鐵哪都可以到,但是相當老舊的設施,是不會常常有電梯手扶梯的。
不光是受樓梯辛苦,下樓梯一樣是滿身大汗。
更甚者,這裡的地鐵是沒有冷氣的。

花了16塊錢坐機場Express到了Paddington station,
查了一下粉紅色的Hammersmith還有黃色的Circle Line都會到Liverpool street,心想..
環狀的地鐵想必是最方便的吧,於是我就搭了circle line沒想到是噩夢的開端。
過了沒兩站,突然廣播說這是terminal station請轉搭下一班。
同一個月台下一班,竟然已經變成另一線,
所以我就趕緊下車換線,想當然爾又是扛著大行李換月台了。
查了地鐵圖,排算好我要在哪邊換車以後,
又搭上的地鐵。
結果該我下車的那一站,我站在車頭最前面,第一個門竟然不開!!!
於是我得扛著行李到下一個門,
但是這兩個門中間的走道放著另一個旅人的大行李,以及一個娃娃車,剛剛好把整個道路擋住,
於是我必須把我的行李整個扛起來跨過娃娃車及行李的高度才能通過。
就在這個摸門特,門關起來了。
我錯過了換站的地方。

這也沒辦法,我只好在下一站下車,搭回原來的地方,然後再轉車。
這樣輕描淡寫的一句話,中間夾雜了不下數十次的扛行李上下樓梯在沒有空調人又多的地鐵站。
我心裡已經是國罵連連。
等我終於到了Liverpool street已經是我下飛機後的3個小時了。
我實在是無法再忍受坐錯站或是其他的事情了,所以請Jason來接我,
Jason人很好炮了地鐵站接我走回去他住的地方,
雖然等了一會兒,但是總好過扛著行裡迷路(而且我也想要休息一下)

等我安頓好行李已經約是中午了。
Liverpool street附近有一個很大的市集Brick Lane,
Jason告訴我今天天氣很好,我應該出去逛逛。
剛從台灣過去的我並不特別覺得這樣的天氣有什麼特別:p
Anyway,我是一定會出去的呀!!
所以過沒多久我就跑出去晃晃了。

首先當然是認識附近的環境,在BrickLane晃了兩三個小時,真得是一個超級大的市集,
但是我卻沒有買任何東西,連吃東西都沒有。
這裡的市集,有好多中國人跟韓國人擺攤,那不就跟師大夜是沒兩樣了?賣的東西更貴。
看到挺喜歡的帽子,也許在這邊算是很便宜吧,但是我一看價錢,
10塊,不就要五百三,一點也不便宜好嗎.....
吃的東西口味很重,又油膩膩的,我一點也提不起精神想吃東西。
逛完以後我就走路到地鐵站,然後認識一下地鐵站附近的環境,然後再試著搭公車回去。
下公車以後(果然下錯站,又往回走了一站)看到附近的小店有賣東西,
就進去晃晃,買了一張電話SIM卡,這樣我在這邊就有手機號碼了。

等回到Jason家,都已經六點了。
肚子餓得要命的我,泡了泡麵來吃。我才來第一天就吃泡麵...XD
然後我已經累到不行,可能是因為時差,可能是因為早上扛行李在未知的地鐵中胡亂走,
我的心情又累又沮喪只想早點睡覺。
跟Jason借了電腦來用了一下以後,大約八點天還亮著我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