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吃一家美式餐廳,叫做Yogurt me.
朋友說是一個鬆餅的試吃,原本以為是吃吃下午茶鬆餅的,所以也不是怎麼挺在意的

今天點的東西是晴天優果昔(One Fine Day Smoothie)$105
還有優果鮪魚凱薩沙拉$165
點這麼少是因為今天本約五點多,可我三點多時已經餓到不行...
所以就已經先去吃了點東西,結果就已經飽到無法再吃了。

沙拉先上來,我想知道有加yogurt與一般的凱薩沙拉有何不同,
結果答案當然是"凱薩醬有拌yogurt進去"
沙拉一送上來,充滿了濃到不行的cheese味,
其中一個朋友是不愛cheese的人,對那種味道完全無法忍受,
但是我是很愛cheese的人,則是愛到不行。
凱薩沙拉這樣常見的料理,我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
不就是一個安全到不行的沙拉,想說要多吃蔬菜所以點一下(當然也是因為喜歡吃)
上來以後份量是有嚇到我,我還以為是因為我們是試吃所以給比較多?
後來有詢問,為了要客觀一點他們出菜都還是一樣的。

上菜時濃郁的chesse味,讓我以為吃下去應該也是creamy到不行,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的清爽,再加稍微一點酸酸的味道,我猜那就是yogurt的味道了。

晴天優果昔是由葡萄柚汁,芒果汁,水蜜桃汁加優格霜淇淋打的,
我本以為有加水蜜桃應該甜甜的,結果也是走酸酸的滋味,有朋友試喝了甚至覺得受不了的酸...
我倒是覺得很好喝(然後他們就說難怪你叫酸酸),對啦是有點酸,
還不至於受不了吧。
上面有一坨優格霜淇淋,我拿著湯匙挖呀挖,覺得超好吃的,
差點就加點一份霜淇淋了(但是我實在是太飽了,變作罷),
優格霜淇淋的口感是很潤的,不像是麥當當的霜淇淋那樣,
當然也不像麥當當那麼甜,可以想見優格就是加了一點酸酸甜甜的滋味。
我想下次我要來的話,就會點一份霜淇淋來吃了。
我看了一份榛果焦糖優格霜淇淋(小)$80/(大)$125,下次來我一定要點這個~~
而且要原味的霜淇淋~~(有原味,抹茶,草莓,巧克力可選)
酸酸甜甜的雙其涼加上甜死人的榛果焦糖醬~~天呀~~~
我看了一下隔壁桌有人點優格霜淇淋,分量也是大到...可能不適合吃飽吃,
我問了店員,那是大份的,我想下次應該小份的就OK。

我點的東西很快就結束,
朋友點了主廚推薦漢堡也上來,我偷吃了一口~
好好吃....
我想這間餐廳真的滿合我的口味的,
漢堡一口吃下去,我第一個感覺到的是他的醬,
你猜對了,又是酸酸甜甜的醬,友人猜是sour cream。
我們問老闆,
老闆只說是特製的醬,我猜那就是商業機密?? XD
漢堡裡面那塊漢堡肉,我只能建議減肥的人別吃~~~
我看有3~4公分那麼厚吧,加上上下夾的麵包,培根,跟漢堡必備的莎拉,番茄,酸黃瓜,洋蔥,太陽蛋
這個漢堡疊起來的厚度我看連大炳都無法一口掌握。
最後她還是努力把它分層吃掉,拿掉最厚的漢堡牛肉。
結果她吃不完那個漢堡肉,就分給旁邊的朋友,
那時候漢堡肉是已經冷掉了,但是她下刀切開的時候,
飄出了一陣香味~~~~~
此時....我就跟店員說,麻煩一份主廚推薦漢堡外帶。

我雖然已經吃不下了,但是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打包一份帶回家!!!

主廚推薦漢堡 單點$230/套餐$280
套餐有今日濃湯or田園沙拉,飲料(茶,咖啡,汽水,芒果汁,葡萄柚汁,葡萄可爾必思)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