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說是高中同學聚會,本來只是我要跟水母阿拉一起出來而已。
沒想到阿拉這麼受歡迎,說要出來就又來了一堆人XD

John現在跟許志謙是同學,在台科大。
阿里帶了女朋友一起來,女朋友很可愛,是老師!!
現在老師這麼難考,好厲害
叫做亭萱,不知道是哪個亭哪個萱,所以就幫她亂選字了Q_Q
不過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跟她們兩個太久沒有見面了有好多話想說,
所以沒有跟她多說說甚麼,有種不小心了排擠了她的感覺。

小弟也很久沒有看到了,好像頭髮真的有越來越少的趨向Q_Q
不過他看的很開!哈~~
每次看到他們我都想說,在一起8年也未免太久了吧!!
每次和朋友介紹他們的時候,都要說...他們已經在一起八年了!!

阿拉跟許志謙也在一起很久了,從高中畢業開始,到現在大學畢業了,
也快要五年!好厲害~我大概沒辦法,雖然很嚮往。

我們去吃了馬辣,竟然要440!好貴Q_Q
我還比較想去吃郭爸勒~
不過因為我遲到很久所以我吃得時間很短,沒有吃太多。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吃完以後我們還去逛了一下公館,看到可愛的鞋子想要,
不過後來還是沒買,我已經太瓊了根本沒資格買新鞋。
奇怪我花大錢買東西不手軟,買這些390的東西卻殺價考慮半天。
不過買了一把傘!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傘到底跑去哪了!?
一直找不到,所以就買了一把新的。
很可愛的小羊!很小一把!

然後去台大散步聊天,吃完飯多走走路比較幫助消化。
最後大家跑來我家,是想看房子還有聊聊天陪我回家這樣。
john住的地方在麟光站附近,房間聽說只有我的一半但是只少1000塊!
我就說,還是你要來租我家好了,我六月中要退租啦~~

大家玩了一盤玩不完的uno,最後大家一起幫助一個人贏..
每次都這樣xd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