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可可托海風景區門口的民宿的氈房中醒來,羊還在旁邊叫。(哪隻羊?見此篇)

早上起來吃了早餐,因為我是個愛喝咖啡的人,所以自己帶了咖啡手沖。就沖在碗裡,跟他們要一大碗的牛奶!!!
是早上民宿太太才去擠的!!!!!!  城市俗的我們看到現擠牛奶都非常興奮。就是圖裡白白的一碗啦
只不過味道是沒有台灣的林鳳營濃醇香,反倒有點稀有點腥。(順帶一題我從以前就討厭林鳳營的味道)

IMG_0095.JPG

有問了牛奶是直接喝嗎?他們說牛奶是有先煮沸過的,直接擠的牛奶不能喝的。

這張圖是...剛睡醒頭髮亂糟糟的我(而且前一晚住氈房沒洗澡)
還有我手沖咖啡的器具~~就靠這幾個東西走天下泡咖啡

IMG_0713.JPG

一大早就進去了可可托海風景區,太陽很大,天氣非常好。在遊客中心先拍一張~~
可可托海雖然有個海字,可是沒有海,也沒有湖!!!師父跟我說,青海也沒有海阿,想一想,對喔...
不是唱青海的草原嘛!! 等等!!但是青海有一個很大的湖阿!!! 但是師傅已經懶得理我~~~
可可托海在哈薩克語的意思就是綠色的草地,可可托海在阿爾泰山南麓,聽他們依直說富蘊甚麼的,也還看了字是哪個富哪個蘊,
但還是一直問到底富蘊甚麼?富蘊礦產嗎?結果富蘊是一個縣的名字,不是動詞....我蠢的很。
 

IMG_0101.JPG

 

天藍的不得了!! VEI經過一個廣場有一個當地爺爺做那邊坐著曬太陽,戴著帽子非常可愛。
就過去比手畫腳得問合照了。

IMG_0105.JPG

路上的山景綠水,真的很美。
覺得好像以前看還珠格格之類的連續劇的時候,會看到這種景色。畢竟是來新疆第一天看到的風景,覺得好美好壯闊喔~~~
不過之後幾天得更美。哈哈

IMG_0112.JPG

穿拖鞋走天下的V跑去踏水,就有人負責拍照了XD

IMG_0133.JPG

拍出來就是這樣...森林系女孩
如果有想要去荒郊野外外坡缺MODEL可以跟我們連繫XDDDD

DSC_9918_.JPG

本日V特輯,乳牛也有角

IMG_0809.JPG

這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買了酸奶喝,好像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本身是酸酸的,老闆會幫你加一大匙糖!!
也可以自己加。他們都放在一個大鍋子裡,要買就從裡面舀一碗給你,碗也是那邊的塑膠碗,喝完再還給他。

IMG_0793.JPG

 

我是不會去拜託別人幫我把旁邊的人P掉的
我怕悲劇,....
 

DSC_9874%5C_.JPG

這河水現在夏季水還是冰的不得了,是額爾濟斯河的上游,我手摸了水根本就不想拖鞋,
但穿拖鞋走天下的V當然還是有去踩水。
河水兩邊高聳的山頭,我們中間經過了好幾個有名的山頭,甚麼駱駝峰、神象峰甚麼的,
我是完全看不出來到底長得像啥!!!!!!!!!!!!!!
我沒想像力my bad
我只知道這個是峽谷,這是額爾濟斯河、額爾濟斯峽谷我瞭。
不是地理課學的,是看大玉兒學的。
btw我看了很多版本的大玉兒最愛的這個版本孝莊秘史
看練續劇學歷史就是這樣吧~

 

V是一個比例尺的概念,能拍到最上面真的厲害啊
峽谷名不虛傳。

DSC_9971_.JPG

DSC_9980_.JPG

走在路上,還會有遊牧民族哈薩克人趕著牛走過。

DSC_9985_.JPG

DSC_9988_.JPG

 

這好像是叫作神鍾山,看來像個鐘。但老實說每一個山頭我都覺得像個鐘....

DSC_9997_5.JPG

 

去完可可托海,當天晚上住在 布爾津的額爾濟斯青年旅社 。滿爛的,也不便宜,是3人房*1+兩人房*1,450RMB。

真希望每天都有氈房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可托海 新疆 中國旅遊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