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漢來飯店45F


適逢牛排的活動,有海陸大餐。

價位約在2000~3500之間,

前餐乏善可陳,湯更是失望透了。


龍蝦跟牛排有這個價位的水準,

但我沒在這麼貴的餐廳裡吃過這麼難喝的湯...

馬賽湯要評分的話我給他一顆星...


前菜:義式生牛肉  

點評:普普通通、中規中矩。


湯:牛肉清湯、馬賽海鮮湯  

馬賽湯是番紅花經典料理,完全沒有一點番紅花味。這也就算了,但就算當一般海鮮湯來喝,也是難喝。

牛肉清湯,就無聊、不怎麼樣。

湯:洋蔥湯  

特地在桌邊現剉起司及胡椒,胡椒罐好像壞了整顆胡椒下去...重點是湯很難喝。

唯一ok的是蘑菇奶油濃湯,但沒拍照。是我唯一願意喝完的湯。


前菜:烤田螺  

放在田螺烤盤中,灑上玉山白蘭地直接燒煮。白蘭地味濃香,融進醬汁味中。

  

醬汁頗油,但香濃鮮,甚至加點了麵包來配。賣相雖不佳,但是道好料理。


龍蝦 半隻 

不愧是龍蝦餐廳,新鮮又大隻,醬汁很能提味,烤的熟度剛好,軟嫩又彈牙。有桌邊剪蟹螯服務,蠻貼心的。但龍蝦腳還沒吃完就有好幾盤被收走,好像大家很不在乎龍蝦腳一樣,覺得美味食材被浪費很可惜。(我自己這盤是完全吃得乾淨)

沙拉 ,沒啥好多說,就一般沙拉,普通。 

 主餐:鴨肝菲利 

 很好吃,鴨肝沒有乾味,鮮肥。陪著軟嫩三分的菲利,這道套餐還有活動特惠1980,看在龍蝦跟牛排的份上已經超值。

主菜:威靈頓牛排  

沒吃過,外面包了一層馬鈴薯再去煎烤,吃起來有點膩,可能只是我不喜歡這種做法。肉還是很不錯。(也是菲利)

沒拍照的的有澳洲11A和牛,超好吃,但價位也較高3100。

還有一份蒜香乾式熟成紅胡椒,沒吃過這麼難吃的乾式熟成,不想多說。母親第一次吃乾式熟成說覺得以後再也不想吃乾式熟成,一次污名化乾式熟成你做到了,棒棒!


甜點:

 甜點的巧克力及馬卡龍是水準之作,雖然量少但皮酥餡嫩,不負少女的酥胸之名,是高雄難得能吃到的優秀馬卡龍,值得幫這間餐廳加一顆星;牛排及龍蝦能再加一顆星,所以三顆星,不能再多了。

 

 環境很不錯,但樂師唱歌讓我體驗到滅絕師太說的「油」是什麼意思。坐在喇叭旁邊,有點太大聲,聽不清楚服務生說什麼,但反應後立刻有改善。

總評:很想吃龍蝦+牛排可來

★★★

給你三顆星,但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