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頻尿...

三滴尿逼死人大家都心有戚戚焉。

晚上睡覺要起來上廁所7、8次是常態,

一開始意識到要一直跑廁所的時候,不知不覺就減少了喝水的量.

的確稍微緩解了一點頻尿的症狀,

但是沒想到下一次去醫院檢查尿液的時候,護理師看了一眼試紙,說:「要多喝水喔,水喝太少了」

當下真的有....「登愣~~~這也被看出來!」的心虛

畢竟之前幾次檢查,護理師都是說「OK沒問題,等一下等叫號噢~」

當然爾,接下來就不敢再少喝水了.

於是頻尿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一天差不多要上20次廁所.

喝水也沒辦法一次喝很多(喝多就想吐),要慢慢喝一直喝 ...

所以後來變成只要上廁所,就順便喝一小杯水,大約200~300cc,喝10~15次(每次順便吃一顆維他命、鈣片、DHA之類的營養品)

吃營養品很麻煩真的 ,以後有機會再說。

 

今天想寫的是,因為瘋狂上廁所,

所以用衛生紙擦屁股的次數也  瘋 狂 飆 升

就像是感冒流鼻涕很久都不好,一直擤鼻涕的結果就是覺得鼻子都要被磨破,

就會堅持一定要用面紙擤鼻涕不願意用一般的衛生紙了...(真是嬌貴)

總之,一陣子我就發現陰道尿道附近有點痛....

我當然知道可以輕輕沾乾就好,可是問題是....

因為分泌物變多,所以其實每次都要認真抹一遍才能擦乾淨啊

不是稍微把尿沾乾就好的....

我那時候心裡開始覺得....阿好想要一檯免治馬桶噢

不過這種不切實際的夢,以後再說吧

 

在某天隨意框屈臣氏的時候,我發現了.....舒潔濕式衛生紙,

當然本來就知道有這種東西,只是以往覺得沒有需要、所以這東西根本不在腦袋裡。

而且看到了女性專用的版本,上面號稱什麼適合女性酸鹼平衡我內心就腦補成可能對分泌物也有效,

就腦波很弱的買了。

IMG_4935.JPG

 

回家一用發現,喔喔喔喔喔喔喔我怎麼那麼晚才開始用啊!!!!!

大便尿尿擦屁股再也不痛了!!!

而且便秘很嚴重的孕婦本人痔瘡有時候都跑出來想跟大家say hello

這時候擦屁股也是痛苦的要死!!!
濕式衛生紙根本是痔瘡救星!!!!

我內心的畫面
mobile01-d2ce00c5169a002ed0471dbe5e127a8e.jpg

 

用完兩包以後我就開始找哪邊賣得最便宜啦,

後來找到康是美加入會員以後折扣價一包小包的17塊,

出門帶著也不用再被公共廁所的衛生紙摧殘了,

真的覺得好物可以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