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Shrek III,真的滿好笑的~~
很歡樂啦,我喜歡看這種歡樂的片子,大概我的程度還像個小孩一樣吧XD
一些像是什麼恐怖的戰爭的太可憐的,我都不太愛。

不過我覺得真的有點缺點,就是剪接預告片都把精彩的弄完了。
很多電影都是這樣,這樣在看到整部片子的時候就覺得笑點沒那麼好笑了。
像是Pinocchio那邊,真的是滿好笑的,可是預告片就看過啦。
還有公主幫的那邊,白雪公主真的是突然太好笑了。
還有他們在三姑六婆的時候,笑死我了...
還說什麼"沒關係我家還有六個"....XD
睡美人也是超好笑的,雖然感覺她的戲份好少,可是她的每一點都很好笑。
然後那個很胖很壯的那個,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誰...

我不知道 Fiona是Cameron Diaz配的音,
那個Puss是Antonio Benderas!!!
Artie是Justin!!
只有Donkey最好猜,是Eddy Murphy,辨識率太高了XD

我突然想到有一個朋友之前跟我說過的一件事,
她說他有一個同學的外號叫做Fiona.........
因為她長的很像........
超壞的,就是說人家長的像ShrekXD
可是如果說像Shrek就太壞了....
不過我實在是感覺不出來叫Fiona就有比較不壞 哈哈

很開心看了片子啦,下次要看變形金剛MU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