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res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2號

BusinessTime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2:30

Tel 電話:(02) 989464152

 

這間餐廳,去年時,人挺少的,幾乎是來了就有位子;但最近經過它的時候,門口竟然已經擺了一個夾子,要讓客人在人潮多的時候留電話,以方便等候,我才知道原來現在這家已經這麼紅了。地點就在紅蜻蜓旁邊過去一點,7-11旁邊。

推薦菜色是:孜然牛(串燒)、老皮嫩肉、剝皮辣椒雞湯、排骨湯、還有各式麵食。

Recomment order: ZiRanNiuRou, LaoPiNenRou, BoPiLaJiaoJiTang, PaiGuTang, and all kinds of Noodles.

一碗麵大概都在100元以下,

走的是比較酸辣的路線,如果不吃辣的人可能會立馬辣到受不了,喜歡吃辣的人則會非常愛。

如果是不吃辣的人,雖然這裡也有不辣的餐點,不過...特色吃不到就乾脆去別家吧,永康街餐廳這麼多,還有更適合的選擇的。

這家店比較讓我覺得不佳的地方應該是水也要錢....現在都流行這樣嗎?

 

雖然這次吃到的老皮嫩肉失去了以往的表現,但是看在它以往表現優良的份上,下次我還是會再給它一次機會的。

 

 b9ac700 b882df0  

b811700   

 b9d8850 f650a50  

b9dace0 b946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