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ood板以及cafencake都被罵得很慘,當然也是有很多買到的人出來護航。



我七點多到那邊

差不多到7點半的時候 就有人員出來說

"沒拿到號碼牌的,可以請你們不要排隊了,已經沒有了。"

馬上就有前面的人發難

因為其實排隊的人不是很長,

我本來還心想說"LUCKY耶 難道因為颱風天所以沒人排隊嗎"

原來是因為他們很早就發放號碼牌了,

如果才開始賣20分鐘,怎麼可能這樣就沒有了呢。

站在我前面排隊的的人了不起也才15公尺,如果這樣就賣完了

我只能說也未免準備得太少了吧!!!


發放號碼牌就算了,像那些化妝品特賣

還不是很多人早上五點就去"領號碼牌",當然有些是領了號碼牌可以先離開的

其他一些領號碼牌的特賣會,卻是因為不希望有人插隊才發號碼牌

如果早知道他會提早發號碼牌,我也會提早去排隊(馬後炮 哈)

我就是知道那時候風雨很大,一定會有人受不了,就不排隊了

所以覺得一定不會那麼多人

只是沒想到自己是完全想錯啦,

因為店家很體貼的"因為風雨大所以提早開賣啦"

你說先發號碼牌,有號碼牌之後離開再來買都可以

跟提早開賣有甚麼不一樣??不過就是結帳時間晚一點罷了!!


我大概七點10~20分的時候到的,過了沒多久我就聽到有工作人員出來說

"沒有號碼牌的已經買不到蛋糕"

那時候就已經有很多人在抱怨,原來是因為有人六點半就到了也一樣買不到。

我個人是拍拍屁股就走了,也不過就是貪個半價的小便宜

沒有也不必這樣冒著風雨跟人吵架!

但是,這個店家這樣的做法的確是很不負責

發放號碼牌並讓排隊的客人離開!!!

那我大可以中午12點就來領號碼牌呀,

這樣隨意更改遊戲規則,才會有人有抱怨,有人覺得不公平

如果說先來先贏,

那憑什麼6點來的人可以先領號碼牌離開去吃冰,

中午來的人就不能領號碼牌再離開??
(我就是中午有先過去那邊勘查地形的那個人啦!XD)

還是說沒有淋大雨就是原罪?


如果那些留在那邊爭吵的人,六點半就到那邊以後,發現前面排隊的人潮是有300個人

因此她買不到半價蛋糕。

這樣的狀況的話,

她會抱怨嗎???

她應該也只會摸摸鼻子,說自己沒早點來而已。



 對於他們提早開賣,我是完全不能接受。

店家的說法是:就算沒發號碼牌,也已經賣完了。

但是她讓排隊的人離開,提早開始賣,這種更改遊戲規則的做法讓人完全不能接受。
 
 
在這件事情上,怎麼想,店家都很容易有更好的解決處理方式

而他們卻讓很多客戶心裡留下疙瘩,就是這樣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