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露天浴室!!!!!


我回家第一天晚上洗澡沒事,

第二天....媽啦這間怎麼水小的要命!!!

          又超燙

第三天 我就跑去原來那間浴室

結果 沒熱水...

還好水不是冰的是溫的

不過我超不爽的

家裡的兩個熱水器都壞掉 竟然我媽都不要修

還跟我說忍耐一下可以省錢

我整個就大暴走


結果我媽跟我外婆就跑去買了一個浴缸

之前在台中買過木桶的 結果很容易發霉

所以這次買了塑膠桶的

超酷的 他們竟放在我房間跟我姊房間中間的露台!!!

因為那邊有熱水的水龍頭

結果他們就超天兵的,拿床單把露台圍起來

就把浴剛放在牆邊

用橡皮管接熱水

而且還洗藥草澡喔!!!

我家自從搬來這邊就沒有浴缸 算算也10多年

所以我媽沒浴缸的日子也10年多

女生沒浴缸很痛苦的呀


那是昨天買來的浴缸

我媽昨天竟然泡了兩次澡!!!!

我昨天晚上也泡了澡....XDDD

在露台耶 超酷的

真的很舒服的說 ^____^

我媽跟我外婆竟然想的出這種idea

太天才了

 

有圖有真相

我的家的 新露天浴缸 用被單遮起來 天兵 把布簾拉開 還有種樹喔 從裡面往外照 看~~~ IMG_6969.JPG

 

泡得熱呼呼的 也不會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