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亂糟糟,茫茫然。

爸爸要我考的外貿協會已經考完了,想念的政大也考完了,過沒兩天就要考師大。

說到這個外貿協會國企班,考完之後我就打電話給表姊詢問。
她說她弟(揪竟是我表哥還是我表弟勒?)當初考上法語組,多益是考了940。我的媽呀,940我連想也不敢想的分數。
去年考舊制的多益我才考780,這會兒我也不是挺認真的念英文,只有考前一陣子把題目拿出來寫了兩回,而且我還是寫舊制的題目,會不會我到最後兩頭空甚麼都沒有呢?
考試題目寫是寫完了,但是不確定的還是一狗票,不會倒扣,至少我是猜完了。希望我猜題很厲害吧!!!考個800分我就很偷笑了。
再來說到考國文作文,那真是很八股的題目,可我真的很不會寫作文。最終我自己都覺得只是在湊字數,整個文章沒半點重點。
論文縮寫也寫的挺差,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抓字數。等我寫完才發現我的字數,遠遠比要求的要少。
我縮得太過了。也已經來不及再增加甚麼字啦。我看國文這一塊就已經莎喲娜拉囉。(還好佔總分比例很低)
好,最後還考了智力測驗(國中數學??),聽表姊講大家的數學都是50~60分左右。
真的假的????我全寫完也覺得全部會寫,除了那個圖形我不確定以外,其他應該全拿吧!!!現在寫著感想自信滿滿,到時候成績出來我的媽,我應該整個信心都沒了。
最後總成績要25名以內才有希望,我的天,考生有兩三千人耶!!
百分之一的錄取率,我有甚麼本事??

今天中興放榜,小泰備5,機會應該是很大吧,我相信總有5人考台大考上的,小泰沒考台大太可惜了。

倒是我自己卻沒上,縱使我沒怎麼想念中興,輕鬆考,但還是覺得有很大的失落,應該說感覺茫然吧。
那天並沒有覺得答題答得很順,但是也不覺得題目難得過分,連個備取都沒有,真的讓我覺得我倒底程度是有多差?有種間接摧毀了我上別間的信心。
考完政大出來以後覺得政大題目超簡單,但是現在這樣我又覺得:就算簡單,大家都覺得簡單,還是不會上阿。

本來以為中興不會影響我太多,但是現在卻讓我連書都念不下。
念不下是因為感冒吃藥還是心情影響,也搞不清楚。
拜託感冒快點好吧,我這下子真的快不行了。

每次感冒,氣喘就跟著來,咳到不行,晚上又沒得睡。
再加上鼻塞跟頭暈,心跳很重我還特地量了一下耶,也還好呀,一分鐘只跳了88下不過分吧!
我只能說拜託饒了我吧。至少讓我做點垂死的掙扎,求點心安,考試的時候也不會太緊張阿!!
考政大跟國企班兩天我都拉到不行,真的是緊張會讓我狂拉喔,我都已經沒吃早餐了耶(因為怕拉所以不吃)。

如果最後的結局是一間都沒有,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接下來的事情。
整個計劃都被打亂,我的人生還沒準備plan B!!
下一篇文章標題可能是茫茫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