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Ping去吃阿萬生魚片!
之前就看到這家店,一直想去吃,可是一直沒有機會。
敲定一天決定要去吃。
雖然跟我一起搜尋美食的Chris回美國了,
可是還有一個什麼都能吃的Ping!
本來還要找高小傑一起去的,不過他說他不要去來不及...

我們點了醋飯,一個蟹卵沙拉,一個日式和風沙拉(超大碗)
一個粽合生魚片,一隻烤魚(我不知道是什麼魚),兩碗味增湯(無限續喝)


都很好吃*^^*
我不太會評論啦,不過這是我絕對還會再去的店。

只是沒想到有點貴,我們兩個就吃了一千多塊...= =
可惡,又不讓我付錢。
這些外國人怎麼這麼愛自己付錢呀~"~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偶爾一些小錢也就算了,
我覺得吃五百多塊真的不是小錢了,還愛付錢。
當下真的有種以後不敢跟他一起吃飯的想法了。
(不過後來還是一直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