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我家來了一隻流浪狗

外婆還有媽媽說不可以養,總之那些大人都說不可以養

牠跑到我家的院子玩了一陣子,家裡的小孩看到小狗

都跟他玩的很開心。

外婆知道以後就把牠趕走了,大家有點生氣有點傷心。


我們去nova晃了一下,回家以後發現...

牠在我們家的鐵門前面抓著鐵門巴著,很不忍心,而且牠很可愛...

所以我們餵了牠東西吃,然後又跟牠玩了一下。

大家進來以後,表妹開始打電話,問問有沒有人家裡可以養狗狗。

大家都知道...通常是不行~"~

而且國中的小女生通常也是沒辦法反抗家裡的決定的。

我打電話給高小傑問他他們家可不可以養?

因為之前聽說他們家要買新的小狗,這隻狗還滿小的,應該只有2,3個月吧

應該還算健康吧,因為它跳來跳去的很活潑。

不過高小傑說他家可能沒打算要養,因為覺得大家都沒時間照顧。

好吧,那我也無能為力。

想要出國的人就算抱著病想養狗,也得想想一年之後誰照顧牠

後來高小傑打電話問我是公的還是母的,好像是他跟他爹講了。

是公的。

後來高小傑說他們家可以養,叫我把牠帶到台北去。


不久之後,狗狗跑回來的事情被大人們知道了。

他們又把牠丟出門了。

有點不高興,我沒有要養吧,又何必為了怕我養他又把他丟出門呢?

我在台北自己生活也好幾年了,真要養隻狗呀貓的,你們又怎麼管的著?

說了不是我要養的還硬要說是我要養的,這樣不是很過分嗎?

我自己也知道我沒有辦法養狗,因為我整天也不在家不能照顧狗狗,

難道我會這樣這麼沒有責任的就決定要養狗嗎?


寶妹氣瘋了。

我後來也去和他們理論,雖然依舊是沒有結果,

不過我們並不打算要管他們。

要帶去台北也不是什麼難事。

最重要的是,狗狗又自己鑽到我家院子了。

(又被趕走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