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bike在台北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時聽到身邊的朋友會騎。心裡想著,「這種爛腳踏車很難騎吧」、「如果要去的地方沒辦法還不是很麻煩嗎?」、「如果弄丟還要賠錢多麻煩」、「註冊很麻煩吧」,諸如此類的藉口,讓我一直沒去試試看。

 

前天晚上半夜molly從她家旁邊國父紀念館騎ubike來我家,其實我家附近的東門站就有一個借還車處,她家旁邊也有,真的滿方變的。

昨我們出門的時候就決定騎腳踏車去市政府。

 

要註冊登入的時候,網站很慢很爛,所以我們跑去現場用現場的那台機器註冊,結果就在我註冊的時候,車子就被借光啦~~~
有點糗的是,molly已經借了,可是我沒車,所以就跑去信義建國路口看有沒有車~還好還有,然後這樣一折騰下來就超過了我們訂位的時間,所以騎車衝去。
還車的地點在市政府捷運站旁邊的草地,一看就笑著跟molly調侃著說:「欸,不就是那個墓園嗎?」網路上那張圖片正夯呢,超像墓園,如果在黃昏時分經過應該會毛骨悚然吧!
還了車以後再走一段去吃我們的第一餐,已經很餓了還騎腳踏車過來,我們兩個簡直就像兩隻餓虎....

結束後走到國父紀念館借了兩台車,騎去公館要看我學生的表演,在台大羅斯福路上,公館站也有一個還車的地點,然後再走去pipe聽表演,在派譜還遇到小育!大家都來看學生表演阿...哈哈。看完表演,我們就又回原處騎車回國父紀念館,然後回到硬搞...

以為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不,硬搞練完團以後,我又回到國父紀念館騎車回東門,所以我一整天的行動都靠我的雙腳!!累死!

在半夜將近一點的時候,我光復南路租借站的另一邊,一路走就發現只有一台車!!天啊~還好還有一台~希望不是壞的!
然後過馬路時旁邊有個男生,腳步踏的很大,早我兩步逼逼了他的悠遊卡,我當下真的只有燈冷兩個字,想說,「唉,看看還有沒有別台」,一邊言著租借站走著的時候,他騎腳踏車到我旁邊,問我說:「你也要借嗎?」
我說:「嗯,對呀」
他問:「你家很遠嗎?」
我說:「嗯...普通」
他說:「那這台給你好了,我走回去,我家沒有很遠」
我一邊跟他說沒關係啦,你騎吧,他一邊就把車還了,又逼逼了悠遊卡,然後就走了....
所以我就把那台車騎走了~
耶~~~!!!! <3<3

 

結論

1. 東門->市政府->公館->國父紀念館->東門=腳酸了

2. übike網站很爛

3. 台灣人真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